2007-08-23 11:30:34﹡『〃蠢材隨﹐』

狂野帥哥。9

潔[為什麼?為什麼?我到底
哪裡做錯了,犬會這麼討厭我?]
潔啜泣著。旭都看在眼裡;心想
:那你又為什麼那麼討厭我?"
旭[犬跟媺的感情是很堅定的;
  從犬受傷,媺的父親的反對
種種的風吹雨打他們都碰過了!
他們就是不顧一切的守護著。]
潔[是嗎?不到最後我是不會
  放棄的;你走吧。]
旭[你最好想清楚;犬的個性
  不像媺,你自己小心點。]
----帥氣分隔線-----
正當媺和犬玩的正高興的時候;
媺[你都不擔心潔嗎?]
犬似乎有點不高興[別提她。]
媺[犬,你打電話給旭問問看
  情況,不然她真的出什麼事
  我心裡也不好過啊。]
犬[好啦!]犬撥了撥電話給旭
On phone
犬[喂!旭,你剛剛有去找潔嗎
  ?]
旭[嗯..........有,]
犬[情況怎樣?他還好吧?]
旭[嗯.....但是,你們小心點
  我不知道他又有什麼計謀會
  去害你們。總之小心點。]
犬[幹!他這樣還不夠?]
旭[好啦,別生氣,小心點就是
  了。]
犬[嗯,掰。等等過去找你。]
旭[摁,掰。]旭仍然很猶豫要
不要去阻止潔。媺和犬就到餐廳
吃飯,突然:。。。。
媺[我要一個8號餐,謝謝。]
犬[我也是。]他們正在點餐。
深不知,那個服務生被潔收買。
媺[還蠻好吃的,是吧?犬。]
犬[嗯,還不錯啊。]
媺突然咳嗽;呼吸困難、急促,
全身像萬隻蟲在咬,痛苦萬分。
犬[怎麼會這樣?媺、媺。]
這樣的情況被旭看到。
旭[先送醫院;快點。]
犬[一定是拿個死娘子。]犬氣憤
潔走出來:
    [活該,跟我搶犬?
  想都別想。]潔幸災樂禍。
犬衝到潔面前要打她,被旭擋住了
旭[不要這樣。]旭阻止犬。
犬[你也看到了,這個死八婆,把
  媺,弄成這樣。]
旭[我知道...但是我愛她。]
犬[算了!]犬就抱著媺到旁邊的
醫院,幸好無大礙,休息一下等藥效
退了就好了。犬又跑回去找旭。
犬[幹!你到底想怎樣?我說
  得不夠明白?我只愛媺,是
  沒讀好小學聽不懂是不是?]
潔被罵到哭了.....
旭[別再罵了....。他知道他錯了]
潔[我沒有錯!錯的是那個女人。]
犬[到現在你還不知道覺悟?]
犬握緊拳頭,往潔打過去;被旭擋住了
旭怒著說[不要這樣,聽懂沒?]
犬[他對你這樣,你還護著她,
  我真的服了你,算了。]犬走了。
潔[旭....謝謝你。]
旭[不會,你不要再去破壞他們了。
  你也看到了,犬跟媺是不會因為
  受到打擊而分開的。]潔似乎懂了
潔[嗯....那這樣的我?
   你還能接受嗎?]潔知道錯了。
旭[當然,高興都來不及了,怎麼
  會不接受,走吧。去跟犬道歉。]
潔[嗯....。]
在路上,旭一直想牽潔的手,但都
遲遲沒牽到;生性害羞的他,怎麼
可能,這麼容易克服害羞?潔也知
道,就自動牽了旭的手,走向醫院
The end系列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