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00:38♥封虧小寶♥

訊息

               我在哭泣


               你不理我


               我偷偷掉了一滴眼淚


               迅速的擦拭掉

 
               沒有人看到


               不想讓人看到


               那是一滴癡情淚


               你永遠不會知道


                  眼淚


                是天使身上的


                  鑽石


                你是我的天使


                  我愛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某個她今晚給我的訊息


我不知我該如何回應妳才好


因為   我不知如何是好

上一篇:回憶

下一篇:忘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