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11:37:27♥封虧小寶♥

回晴咩

呵呵 拍水辣 那咪晚才回應妳

因為我都顧著玩 哈哈哈 所以就沒回應妳的文了

我那天去抗哩 哩好像很急著趕我去上課吼 

我很後悔一件事耶 沒偷拍到辣 因為 那時 妳站的姿勢拍下來剛好

可是 妳都在那蹦蹦跳跳的 要拍下來 也是有點困難辣

去找妳那咪多次 好像都沒拍過妳耶  

我沒說 妳讓我失望 或許 有時候 是我多心了吧

曾經的妳罵過我一句話 妳說 我就是這樣 很容易去亂想

當我聽到這句話時 我不知道該說啥回妳 因為 我確實很容易想太多

因為 我想要的感情 我想要的 妳應該懂

妳也知道 我是很缺乏安全感的人((也或許妳不知道吧))

我不知道我還有沒有真心這兩個字可言 老實說 我不知道我現在對妳的感覺

因為 只把妳當是個重要的朋友 重要的妹妹來看待

因為 曾經的妳 也將我的心撕烈 讓我的心破碎 所以 。。

且 加上最近一些事吧 讓我選擇了一條最爛的路((不要問我啥樣的路))

我的心 在誰身上 我已經搞不清了 或許 搞曖昧 才適合我吧

因為 總是愛上不對的人 總是喜歡上不該喜歡的人

如果妳要唸建教班 那倒不如來夜校啊 白天妳也可以打工啊!

學費也還好啊 且 我可以騎車載妳上課 載你下課啊 且

妳不是月底就要搬出來了 就全都在員林就好了啊 就不用跑那嚜遠啊

呵呵 放心 不會再提了 我與她已經是結束了 

上一篇:這兩天好開心

下一篇:保密對話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