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8 21:04:21♡。綺〃 ♪

那天,在雨中

不知道投了多少硬幣,撥了幾十通電話,卻被你一次又一次的掛掉

話筒傳來的嘟嘟聲,像是在嘲笑我的愚蠢,

苦苦的哀求,你卻鐵了心不肯原諒

當我以為你不會回來時,掛上了沒有你聲音傳來的公共電話

拖著彷彿栓上鐵球的雙腳,準備回教室上課

這時,卻聽見有人說你正在圍牆外

當時,只有一個念頭,

就是要奔到你身邊,

發現了熟析的背影,在雨中走著

不顧天空還下著雨,不管朋友的勸說,翻過的學校的牆,

冒著會被記過處分的險,為的就是要找到你

被踩在腳下的爛泥,濺的褲管全是

見到你在對街,我恨不得立刻越過那些在路上疾駛的車子

越騎越遠的你,沒發現在後頭緊緊追著的我......





上一篇:老公,拍謝

下一篇:老公,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