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2 21:29:49

如如大寶貝 [ 生日快樂 ]

如如 ˇ

明天妳的生日 這篇我先打 haha

因為明天會有點忙 ....

寶貝 你ㄆ笨 以後阿肥說你笨 我扁他

近來育達到現在

最捨ㄆ得就是你辣! 每次受委曲惹 !

都ㄆ知道跟誰說講

我很高興 你把妳的心裡話敞開心胸的跟我講 :D

姐妹 真的 我三生有幸

妳喜歡把事情藏在心理 連哭都要藏

講真的 每次阿肥都比我激動 = =

ㄆ要在這樣哩 .... 因為這樣有一天

妳會生病的 懂嗎 ?

那天我在睡覺 妳打來 我被妳的哭嚇醒

本來 想衝去找你 新庄算什麼 = =

我還蠻生氣的 槓嘛連哭都偷偷哭阿

笨蛋 .... 有什麼事 直接跟他講

柚子我給你靠 .... = = "

天下沒有什麼事解決ㄆ了的 懂嗎?

ㄆ能老是把話藏在心裡 妳受委屈 我都了

今天我要你明白 ..... 這個人你挑的

我知道 你付出很多 也為了他放棄ㄆ少

這些我都知道 妳要對他有信心

或許 .... 他指示需要點時間 來改變

但是也要等他 肯未你改 ㄆ要想要去改變他

讓他自己自覺要改 因為男人都是這樣的嘛 = =

感謝妳每次在我徬徨無助的時候 抱著陪我大哭

haha 感謝妳把你心裡的話ㄆ計較的都跟我講

我真的超感動的 我們雖然認識ㄆ久

但是姐妹嘛 認惹就是一輩子的呀

ㄆ管妳到哪 只要記得這裡有著大家

只要想到 就要來找我們就是 :D

講了那麼多廢話 [ 生日快樂 ] ㄆ能少低

祝你呢 越來越聰明 越來越可愛 越來越對自己有信心 :D

柚子我一輩子挺妳 .... 有阿肥 有黑馬 .... 還有很多很多

姐妹 最重要是 幸福辣 ! 牛敢辜負妳 我宰惹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