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09 13:00:23黑暗傑克

Q & A ----P1

有朋友問到:
男人若是只對一個女人有”性”趣
是一開始就造成的嗎?
-----------------------------------
其實我覺得男人是感官的動物
若說是只對一個女人有性趣
說真的 我個人認為哪只是行為上的忠實
而心理有沒有想偷吃的念頭 我想每個男人都有吧
換言之 大多數男人都抱著情和慾是可分開處理的想法
所以 也就會行成大多數人所說的---男人大都是先性而後愛的情況
當一個男人陷入愛情時 會有兩種情況發生
一是
捨棄情和慾是可分開處理的想法 專心的取悅另一半
這種情況 我想是愛情使男人覺得他應該要對自己的另一半負責任
所以責任心使男人回復到專一的情況
二是
扔抱持著情慾分離的原則
只不過會報持著可有可無的心情去面對外界的誘惑
行為上當然也會跟著收斂
甚至會隱瞞著另一半他偷吃的行為摟

所以說摟
當一個男人對他的另一半說----我只對一個女人有”性”趣----時
基本上我只有兩種看法
一是他很有責任心
二是他在騙人
並不是一開始就造成的

當人有責任心的男人並不一定會永久堅持下去的
男與女的相處方式及關心 都是會使男人願意負責任的動力的



上一篇:憶-----1

下一篇:複雜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