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5 11:52:29黑暗傑克

憶-----1


重新review 黑名單,
消除對你的限制.
果然,妳又發訊給我了.
雖然對你還有不少依戀,
不過,卻也害怕妳的不理性.
心裏的一時衝動,還是依妳的要求.
見到妳,很訝異妳竟然憔悴許多也瘦了很多.
漫無目的的開著車,從林口一路到八里,再從八里回到林口.
ㄧ路上,妳說著我消失時,妳的無助;
也說著這一段期間,妳所遭遇的傷痛 .
雖然妳身邊不乏追求者,但妳還是無法接受 .
說真的,ㄧ直不敢問是什原因.
ㄧ陣無語後,車子進了摸鐵路 .
重新回味在一起的時光 .
然而,我心中扔是無法拋下對妳先前的映象 .
也許有人會罵我:’’無法接受,為何又要.’’
但我想…….這也許是結束這一段感覺得最好方式.
雙方都無遺憾吧.

上一篇:’ 緣’ ???

下一篇:Q & A ----P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