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6 12:05:28黑暗傑克

對不起 !!!! 我讓你失望了!!!小笨蛋

在慢車道上開著快車
一路上想著半年來發生的一些事
妳 我知道到現在你還是不可放棄我 可是你真的了解我嗎
每次和妳見面 總免不了要在床上溫存一番
然而 就在每次送妳回家時 妳的大小姐脾氣讓我有些受不了
我儘量的忍受 你也盡情的挑剔
我倆見面的時間都是短暫的 我希望每次見面後 都有美好的感覺 你知道嗎


妳的生活糜爛 我也進量容忍 直到你發生不愉快的事情之後
我決定捨棄妳了 原諒我
我不這樣做 妳和我都將進入無底的深淵


妳的簡訊通知我 妳回家了 也戒到不好的習慣了 可是妳望著日漸變大的 肚子 妳忍受被愛人的毒打的疼痛 我心疼了
也想會電給你 不過我還是忍下來了
我無法給你太多的幫助 該說的我也都說過 接下來的 我想只有你自己能幫你自己了


對不起 我讓你失望了

上一篇:我是誰

下一篇:我還有機會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