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3:44:33真實天使

平凡》眼角

開學的第一天
我比以往的自己還更熱愛上學
因為上學,比任何約會都還要牽絆住這個團體
我可以看見妳們
看見班上的好人
還有看見我想看見的人...

歡笑中
我看見他的身影
lucky star
那件萬年的外套
與他的死黨兩人在早餐店中

提高了分貝

我的確是提高了音量分貝

雖然在最後一眼之前
我從未看見他回頭
但我默默的期盼著
可能...或許...說不定...


難得集合的去唱歌
我發現大家越來越好
好到每一個人都貼近的感覺

這種感覺很棒...


啊...是不是太容易滿足啦...

上一篇:平凡》心情

下一篇:平凡》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