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1 20:23:32真實天使

平凡》心情

一行一行沒有歸類的文章
點進去
總是令我會心一笑

一年又一年
我比昨天的自己更加成熟了一些
那些文章彷彿不屬於我

我知道,是彷彿

早已忘了是初幾收到你的簡訊
內容有點不像你
因為你從來不會回覆我的字字句句

收到你的簡訊,讓我實現你的祝福
我幾乎都很開心

朋友再三問我為何喜歡上你
其實,我自己也不清楚

只好一笑帶過(聳肩)

現在的感覺很好
想起你,不會痛
會有的是淡淡的微笑

偶爾會想起你
偶爾會期待你


我和母親不愉快了兩天
初四逃了出來
和妳相會

一口氣把怨都傾訴
不曉得妳是否已經嚇著?

當下我很需要妳
也需要蜜糖波提(笑)

在星巴克看著十字路口的人群
假裝詩情畫意告訴妳我失落的心情

是的

我將憂傷放進摩卡裡
這個不會太甜不會太苦的咖啡
淺淺一口
然後微笑地看著妳
想著你。

上一篇:平凡》傳統

下一篇:平凡》眼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