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7 11:37:41Queer ♡ 宣宣

不 ...

 

 

 

 

我並沒有還愛著她 ...

 

 

 

 

我並沒有把妳當代替品 ...

 

 

 

 

 

笨蛋 ...

 

 

 

 

對妳的愛 一值都在 ...

 

 

 

 

 

只是 我一時無法忘記她 ...

 

 

 

 

 

無法忘記她 並不代表我還愛著她 董嗎?!

 

 

 

 

 

我需要時間 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把我們那以前的愛 找回來 ...

 

 

 

 

 

好不好?!                   ...

上一篇:乖乖=ˇ=

下一篇:希望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