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5 22:09:02放放*

♡ 夢時代見JJ


早早起了床

換好衣服 坐上公車

到夢時代準備五點看JJ 哈哈哈

等了好久

兩點趕快跑去舞台那邊等

等阿等阿等

等到一半 突然下起不小的雨

該死拉 沒帶雨傘

突然一個JM穿起輕便雨衣

然後把他的雨傘借給我

好感動

後來終於敖到四點多

結果竟然下起比剛剛還大的雨

主持人說先解散 等一下可能會換場地

大家本來都還不走

可是眼見雨越下越大

大家也都只好趕快跑去躲雨

後來雨停了 趕快跑回舞台

跑的時候卻聽到有人說改在地下一樓

奇怪 明明就很多人圍在舞台那裡阿

我趕快跑去問工作人員

果然換場地了

飛奔~~~~~~~~~

到了地下一樓

剛好工作人員要帶人去場地

就跟上去

呼呼 還不錯 排到滿前面的

開心開心

後來聽到可以署名

鼓起勇氣跟旁邊的人借筆跟紙

隨著時間越來越接近我就越興奮

後來尖叫聲傳來

JJ終於來啦

還離我好近 開心開心

後來JJ清唱大男人小女孩

不愧是實力派 真好聽

唱完後 大家還是尖叫又尖叫

之後當然就是簽名時間拉

竟然還有人趁著我講話把我插隊

要不是我看快到了

我馬上把他趕走

後來輪到我 JJ簽完名後

跟我握手 我拿出我畢生最大的氣魄

大聲的說 JJ我愛你

他很高興的說 謝謝

好high

哈哈 簽完名後

馬上馬不停蹄的回家啦!!

上一篇:♡ 極惡

悠然見南山 2008-05-11 01:37:48

☆╮★╭☆╮ ╭☆╮★╭☆╮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放煙火╮│╭放煙火╮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祝天下的每一個母親都永遠青春 健康 幸福 快樂!
普天同慶!!!
放煙火慶祝囉~~~

幼稚 2008-03-28 23:19:03

真好

♦叛變◦ 2007-07-16 21:39:53

古代人噢!
騎赤兔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