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8 21:14:25放放*

♥ 膽子一半被嚇跑到美國


今天騎去岡山 ;
跟瓊姐邊騎邊聊天
哈哈哈 哈哈哈

聊的正開心‥
突然他說 有車
我剛要騎進去一點
沒想到那台車就直接撞來

撞到我的手 他們說有撞到兩秒
哈哈 有那麼久嗎 (?)
我只記得我那時候腦子空白
撞到後趕快停下來
痛阿><

為了讓我休息一下 蚵仔煎載我
感動感動再感動@@

後來到岡山 買了一件褲子 兩件上衣
大豐收大豐收 開心開心-ˇ-

後來三點要回家啦(!)
瓊姐說要去公園玩
哈哈 他問了很多問題
真是害羞害羞XD

哇哈哈哈哈
今天還真是奇怪的一天= =

上一篇:♡ 玩水

下一篇:♡ 極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