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6-09 13:28:59 龔裕琇

人不犯我我不犯人

從不與人結怨
人不犯我
我不犯人
縱使某些人與事
也只想好好的談
了解其中真假虛實
前因後果
從沒想到傷害任何人
就算有善意的謊言
也只是
把傷害降到最低
看不懂
看不清
放不下
的人
才真正是傷害最深的人
我承認
有些事
發生過了
不可能船過水無痕
痛過了
還是該往前走
人都是
這樣而成長的
就算心裡有破洞
還是要有修復的
工具和時間
但這樣的機會
不會一給再給
也許縫縫補補
終究還有痕跡
但難道
要一輩子
活在不能改變的事實和傷痛中嗎?
有些人不懂別人的痛
只看見自己的痛
到底一件遺憾的事
傷最深的人是誰?
可以釋懷
可以諒解
可以放下和原諒
是因為相信愛
看見愛
是因為風風雨雨患難與共
的過去
是因為惜福知福
而不是.....
十年
也許是助力
也許是阻力
自己不會笨到
傻傻的看不清
但是的
我們走過來了






上一篇:事過境遷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