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23:01:10 龔裕琇

回頭想想

回頭想想,她們二分手的理由是一樣的

當朋友,沒當情人的FU,但只是她比較倒楣

住那麼近.沒辦法像她,不接電話,不回簡訊,閉不見面

一舉一動都難逃法眼

所以遇見有感覺的就…..

沒能好好提

演變成,相互恨對方的下場

當時她處理的不好,我們也沒好到那去

她有說過想要走吧~

是我們極力在挽回

而且當時你會認為你對他那麼好,她為何會….

努力在想想

另一個她

因為不在身邊

摩擦沒有那麼多

忽然開口說要當朋友

只是錯愕

卻根本沒有思考空間

只是在想為什麼.為什麼

是我那兒做的不好

還是我太急還是??

你心裡的OS,不要抹黑她,她不是這樣的人

她善良純真孝順

但你努力想想

一個人我們花一輩子

都不見得了解

那二個月我們就可以看透嗎?

我不是說她不好

我不認識她

亂下評論不公平

她可能就像你認識的一樣

你心裡的OS她本來就是

但只是一部份

很少的一部份

我只是說我們看的不是很清楚

也許有更多優點

也或是缺點

不一定

好的不好的都不是很透徹

沒有人是100

就像你就像我

任一個人

沒有人可以真正看清一個人

自己對自己都不見得了

何況是另一個不同血液,不同背景,的另一個人

而且愛一個人真能不掙扎

輕易放開嗎?

或許你會說,我又不是她,又怎能說她沒有拉扯過?

但你有沒有勇氣問她

她愛你嗎?

在那麼短的時間?

不到三個月的時間

還是只是不討厭

我是不想碰觸你的傷口

才一直沒提

….

你心裡的OS我是局外者

什麼都不知道

不要亂說話

但當局者迷

我也不知準不準

,但我只是說我的想法

看到這可能你會生氣

可能又會說我愛亂想

也可能覺得我太無聊

舊事重提翻舊帳….

但不是的

你也知道

我有多久不說這件事了

而且說這對我一點好處都沒有

….有一天你會懂

上一篇:分手的理由

下一篇:去喝雅筑喜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