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06:29:22♀ 奈

(補昨天) 迷路

嗯哼 , 昨天 ,我跟小蔚一起先去網咖:)

剛開始下雨= = (阿勒)

我們全身都淋濕了 。。。

(衰到爆)

後來時間到了,我們就想說去公館逛逛:)

(下雨完過後~)



我們逛呀逛= =

還有去拍貼:)

後來表哥打電話來聊天=ˇ=

聊到一半,好像是收訊不好 , ㄉㄧㄤ " 掛斷了 。

(明明就沒有ㄉㄧㄤ這一聲= =)

我們繼續逛呀逛"

後來天色漸漸暗去,我跟小蔚打算要回家

阿ㄗ我們迷路了=口=

(這提醒我路癡不要跟路癡一起出門= =會完蛋)

我們問了兩次路人

第一次路人甲說:

          尼往前面天橋走,在左轉就會知道怎某走了

第二次路人乙說:

          尼看前面那天橋,左轉過去在問路人丙要怎某走= =

(我的老天爺壓~)


接著,我表哥又打電話來

我跟他說:嗯哼= = 我~迷~路~了~

他就說我們現在在哪=ˇ=

我說我們在不知道 "

後來好像看到路牌寫著:

            新生南路三段  149巷

   (印象多深刻 ,到現在都還記得= =)

表哥說:

     叫我們往新生北路走 "

(問題是路癡哪知道往哪是新生北路阿= =川_真是阿勒)



繼續,電話又掛斷了~。~

(收訊不ˋˋˋ好_討厭= =)

當我們走著走著。。。

赫然發現,我們走到大安森林公園了

(麥尬抖 , 這距離有多遠尼告訴我_憨0。0)




表哥又打電話來:)

這是換比較熟路的二表哥打來問我們在哪

我答:

    大安森林公園路口處~。~

他問:

    附近有沒有公車站牌

我答:

   我找ˊ找ˇ

(公車站牌就再只需過個馬路的對面= =我還找了老半天~_哀)

他說:

   找到了,再打給我 "

我回:

   歐 澳 ˇ (我手機沒錢了= =打什某=口=)

後來,找到了,我順利的用小蔚的手機打給了二表哥先生

他說有幾號公車:)

我答:

   什某18、203、295一堆有的沒的

他問:

   有沒有284

我答:

   沒有

他說:

   怎可能沒有= =

我又繼續走走到下一個公車站牌那:)

嘿嘿,尼猜我看到了什某

我看到有284公車  

(=口="這好像沒什某直得高興的)
熟路的二表哥說:

         你坐284公車到捷運永春站,我在去接你ˇ

我回:
    歐 = ="

小蔚:

   尼表哥要來載尼噢?

我答:
   
   嗯哼= =  (有點誇說)

小蔚:

   那我來看看尼表哥長得帥不帥:)

我說:

   =口=隨便尼,那尼要下車耶,尼要自己等公車奧?

小蔚回:

    嗯哼!

我喊:

   蛤~~~~~~~ˊˋ

小蔚:

   槓麻尼擔心我澳>//<

(心理os:廢話,當然擔心)
              
後來,一下車我們就打電話給表哥

起初,我先打給二表哥

結果,

它說:

       您德電話轉接到語音信箱。。。嘟聲後開始計費,

        如不流言、、、#$%︿&*(_一堆的"

我想那我打給小表哥:

結果,

    還是那句:

         您撥得電話轉接到#$%︿&*(_

我跟小蔚整個傻眼=口=

後來,我再打一次給二表哥ˊˋ

心理祈禱著:)快接通吧~



恩哼 , 接通了

他說等等會來街我:)

心理~~~~~~~~~~~~~~~~~~~~~~~~~~~~~~

只想著:
    感激:)    這兩字 " 

不久,表哥來了

剛開始他經過的時候,因為我沒看清楚臉

第一直覺就是:有帥哥經過= =

後來才發現那好像是我表哥ㄝ。。。。。。。。。。。。。

恩 , 他變好多:)

是個帥哥說:D

而且又很高= =180幾公分

是個升高三的傢伙:)

不久,我就到表哥家

發了發呆,看了看電視,開了開即時,無了無聊(最後一句自創= =)哈

表哥說:50分走(忘了那時8點還9點),我等等還要接我朋友:)

我回:歐澳 。

後來,要走的時候

小表哥說:別再迷路了 , 笨蛋!!!!!!!!!!!!!!!!

我回:我不是笨蛋= =

二表哥笑了一下:D   (這有什某好笑= =被罵了還笑我)

沿路呢,我跟二表哥一直聊天

聊得很。。。不會說:)反正很開心 "

他說:他讀xx學校 (我有點忘記= =) 

    反正是教跳舞的學校:D

@_@~嘿:)不錯!不錯!我的菜~
他問:你ˇ有學跳舞奧?

我答:恩

他問:尼會跳poppin嗎?

我回:會一點,不過不強~。~

他說:我也很想學:)

我說:不過,有人說女生跳poppin不是很好看

他回:恩,有點。

我說:對呀 !

他說:女生應該要跳雷鬼之類的比較好看 

(其實,我沒聽請楚他說什某,因為很吵雜= =大概聽聽就好)

我回:嗯嗯 。

接著:我們聊了很多:)

    不過我不方便講。。。因為那是一些家務事

   而且,其實心裡很難過ˊˋ

總之:就醬:)

           (強顏歡笑中)
        哎     哎 
      哎哎哎哎哎 哎哎哎哎哎  
        哎     哎
        哎     哎
哎哎哎哎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哎哎哎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
     哎哎         哎哎 




結束:)下次如果要跟路癡出門的話,記得要先熟悉路段= =

嗯哼 。

上一篇:(補昨天)玩樂暑假

下一篇:見網友

瘋子* 2007-08-08 03:38:22

嗯嗯= =

我是路吃= ]]

版主回應
哈= =

me too
2007-08-09 16:56:58
=”小蔚:) 2007-08-07 13:56:56

終於了解啦!!

版主回應
了解就好:) 2007-08-07 17:43:00
=”小蔚:) 2007-08-07 13:56:53

終於了解啦!!

版主回應
=口= 2007-08-07 17:43: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