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9:53:35♀ 奈

(補昨天)玩樂暑假

@@

恩"放暑假耶

快樂嗎?

開心嗎?

還好"

一切由平淡做起X)

首先"放學後

我&小嘟&小蓓&小郭&小悅&小蔚在麥當勞聊天"玩樂

      ↑

(我朋友怎都小字輩?=口=)

我們在那玩牌"

結果有個大姐姐對我們說:

            這裡不能玩牌唷!

我很大聲的喊了:

            為什某?

他竟然說:

            這裡是給尼吃飯的地方"

            不是給尼"玩樂"的

我很想請問一下唷:

            麥當勞不是給人玩樂的地方嗎?

(我呿)

後來"又遇到小學同學


他好高澳"176耶"是個帥哥。。。可是長相太斯文ˊˋ

而且國1那某高作什某ˋˊ分我一點嘛!

(哈"智障)

接著跟其他人說掰掰

只留下小蔚跟我到處遊逛



我們一起去教育大學找電腦教室的電腦玩

不幸"有人在上課ˋˊ滿了

好吧"只好花錢去戲谷

結果小蔚尼還沒給我帶錢=ˇ=

OKOK"我借尼嘛!XP



很巧吼?=口=

遇到蘇學長&鄭學長&黃學長

那就算了

結果開台位子竟然還坐在他們附近勒

(哇靠")

想換位子還沒地方換ˊˋ幾乎都滿的

真要換還要換到樓下去ˋˊ

(我懶"算了)



好"很好!

我開始玩遊戲

真是夠氣的

我音響竟然是壞掉的ˋˊ

調了老半天就是調不對

(雖然有聲音"可是平率聽起來怪怪的)

算了"大不了不玩勁舞嘛"

(我呿)

我開始無聊的到處摸索

可是無聊到炸

狂密人ˋˊ

想辦法找人跟我聊天

這時"

鄭學長尼有電腦不玩

尼跑來看我槓麻?

=口=又不是不知道尼在背後

用螢幕反光看就看的很清楚"

算了"尼有錢嘛!

開台電腦在那浪費時間=ˇ=

我管不着XP

(應該是說我根本不想管)

接著。。。

時間到了!

我們到隔壁得勝利逛逛""

(可是我不想逛)

所以"我們就在門口聊天

哪知學長們也時間到了

我看著他們走遠"我以為他們應該不見了吧"

(不見勒"又不是人間蒸發)

我們就想說去麥當勞上廁所XP

哪知半途看到他們站在馬路旁=口=

(不站著"難不成要坐著嗎?)

後來"他們好像有看到我&小蔚

那怪怪的鄭先生走了近來

更怪的是他又走了出去=口=

(尼以後要當模特兒嗎?疑問"哈哈)

另外"

我們又到了三宜書局去看書

(因為免錢"離我家又近)

我看了本叫:

      現在好想殺人

      的一本日本真實案例的小說



小題一下:

      一個17歲的少年他殺了人

理由是:

      想體驗殺人的滋味&殺人後的感覺


(我提的夠簡短吧)


之後"

外面開始下雨

我沒帶傘

小蔚他有帶傘

可是"

他要坐公車回內湖

所以"

我就跟他講說那我淋雨回家好了"

(可是那裏距離我家還有15分鐘的路程)

(而且我也不想淋雨回家)

後來我們達成了共識

就是:

   我們一起去等公車"

   然後他把雨傘借我

問題是他雨傘真的很小一支

小到我自己一個人撐都還淋濕

(因為我都把它拿去擋書包"不想讓書包淋溼)

(哈哈XP)

不過話說回來=口=

自己一個人走回來的路上

還真無聊耶=ˇ=

而且。。。

還淋濕
Smile _♥&#982 2007-07-01 10:28:33

哈 我也看玩了耶 ..



難得打那麼多 =)

版主回應
我再打這篇時

不小心案到xx

所以我打了2次

不然原本打更多

=口=川

哈哈XP
2007-07-02 11:23:11
棒子 :]  2007-06-30 14:20:27

哎呀呀= =

版主回應
尼有時間看完唷?

我打的很多耶=口="

(真有耐心耶"先生)
2007-06-30 20:3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