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23:26♧妞² / 憨]]

♥ ゛去毛毛家度假 :)° ™





            今天 ** 喬毛我壹起去吃東西嘎`
            吃了八方+85度C //
            恩亨 很飽逼 _
            又要發福樂---` ˊˋ
            再吃85度C時 ,,
            發生好多事芽__
            喬要丟蛋糕 * 丟到別人 =ˇ=
            好顯那個人士好人 `
            沒發飆 :) -- 不過我的肩膀是蛋糕 /*
            最後就討論要去誰家看書 ``
            去毛家看 , 毛說要買蛋糕 ,
            我提了 -- 去毛家過夜 :)
            嘻嘻 回家問芽問 "
            我還以為我老媽不會回來 --
            結果要去的時候 ,
            就給我回來 =ˇ=
            跟他盧了好久好久 ))
            喬再外面等了好九 **
            爸說可以媽說不可以 _`
            我聽我爸的話 * 去了 ;;
            好怕感不到公車歐 ..
            結果我跟喬衝阿衝 衝到蛋糕店拿蛋糕 ,
            跑到花店跟老闆比手畫腳 * 因為老闆再講電話_
            我們自己拿花給他減 . 給他前 :)
            就衝阿衝 ** 毛說去半路攔截 ,
            不過到了那條街 **`
            看到了毛和蛉允 * [我跟喬都不知道蛉允會去得說]
            最後猛衝到車站 --
            酷 ` 感到車了 :) 好開心好開心 `
            我們還插隊 [真不好意思阿]!
            好玩好玩**坐在後面的我們 _
            超級的興奮芽 哇哈哈哈 --
            壹直笑壹直笑 ,
            講話很大聲逼 -- 不好意思摟 ;;

       、、、、、 壹路很嗨的到了OK下車 _

               後來在OK跟喬PK * =ˇ=
               壹路上都在打架 ?!
               我力氣 .. :D 喬也不錯大 毛我抵抗不住`
               壹路玩玩玩 完到毛家 ``
               很開心的夜晚 * {寶貝老公有打給我:)}
               最後就衝到毛房間放東西 **
               去杉樓陪毛弟毛妹完 ,
               毛去洗澡澡 `
               哇哈 ** 跟喬在玩 `
               兩旁都是笑聲=ˇ=
               最後下樓切蛋糕逼 ,

       、、、、、整夜的我們熬到5點 ,
            我們做了好多是 , 都以為去早晨哩逼 ` :)
            11點-05點多逼 ``
            說鬼故事 看不可思議的XX 聽壹大堆的音樂
            說壹堆好笑的事 畫畫 壹直笑 聊天 ---
            反正就是 * 沒婷過嘴巴 :)
            我覺得好快樂 ** ^^
       
       早上6點快7點了 `
       我們說要去吃早餐 --
       吃完早餐 ,
       就去走喬 ---
       好遠好遠``
       不過 *** 很快樂 :)
       到了一個 "勇士" 的雕像 **
       我們朗讀了後面的簡介 ``
       朗讀完 ** 就拍照 :)
       蛉允就爬到一個超級大的石頭那 ``
       埃攸 ** 這個角度害我想到了壹堆人做的蠢事;
       於是就叫蛉允也做那個動作--
       哈 整個就是報點 ,,
       我跟蛉允都在做 :")
       XD ---
       最後看到壹張石頭椅 ``
       哈 ** 想到壹對情侶逼 --
       於是又開始模仿起來了 *
       酷酷酷 , 我好愛 "
       我跟藍蛉都在搞笑事逼 ?
       顆顆 ** 離喬不遠 ,
       我們就快快快快快快衝到那色紫色的喬 `
       好玩 **

             攸呼 ` 到了 ,
             很緊張很緊張 --
             我簽著蛉允走芽走 **
             拍照拍照 , 嘻嘻`
             突然有人在飆船 ?
             整個很帥 ** 素材是逼 ?
             突然覺得眼前的風景 **
             好讚 好愛 好喜歡 `
             最後就跑到胡的附近有個大阪子 `
             我們就再那休息一下ˇ
             找石頭完打水飄 * 阿哈 我不會完 :)
             我們又開始玩玩玩 :) 
             好玩好玩 ** 最後要回家摟 `
             爬山爬山爬山 `
             好累好累---我們邊走邊找柺杖 ? 類似 --
             顆顆 ` 蛉允找到有感覺的柺杖 **
             最後換我找到 , 不過好刺 **
             順手拿了別人撥竹筍的皮 * 把柺杖給包起來 XD
             後來一直再找 *** 毛跟喬的 `
             恩亨 , 有找到 `` 但不是很好 _
             軟軟軟 , 有很多一跟一根的 `
             最後快到了終點 * 不過還要在爬坡 `
             好累好累 ---- 又好玩好玩 ,

       、、、、、 到了到了 ** 就回去用功逼 --

   不過 , 那時我媽媽叫我回家 **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
   我很開心還叫我回家ˋ
   真是的 **
   最後跟毛和喬和蛉允互稍養_
   顆顆 ** 很熱很熱的說 ,
   最後就撘了 1:50 的公車回家逼 `
   恩亨 --- 結束了這快樂的世界 XD _
   不過 ** 說真的 很開心呢 :)
   好愛今天 `
   =ˇ= 完全忘記段考試芭 ?
   沒關係 -- 開心就好 :)
   我愛你們這些好好好好友 ` 無可取代芽 **


                  The End -----



`♥, 豆漿很酷 * 2007-05-22 17:46:41

摁 `
那就要依職開心下去噢ˇ

版主回應
摁摁摁;;;
哈尼也是芽``
開心一萬年!!
2007-05-23 18:52:30
2007-05-18 09:54:15

哈哈 &quot 那天真的很開心 ^口^
真的都超好笑的 !!
下次在一起出去玩吧 !!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
每次我們都會有很暫的回憶說XD
每次都有一堆笑點 XD
恩恩``下次GO淡水 !!
2007-05-23 18:5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