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20:33:41♧妞² / 憨]]

♥ ゛今天笑點很多° ™





         今天去樂 * 喬家 , 麥當勞 _
         哇哈哈 ` 笑點整個多到爆辣 `
         真的是笑洗我 **
         我會對電視說話 --
         毛會對電腦說話 --
         相信大家都會對著他們說話芭 !?
         不過 -- 電視遊樂器我好久沒玩樂 `
         我家的也不知道飛去哪樂 ``
         哇哈哈 ` 回味壹下 **
         玩樂玩ˇ整個就是好玩 + 好笑 ,
         不過那朱仔和芭辣 ** =ˇ=
         真的不知道該如何形容芽 ,
         毛ˇ朱仔他在電你辣 XD **
         恩亨ˇ玩樂玩--肚子好餓 ’
         就到麥當勞 * ,
         哇..笑點壹大堆 ,
         整個就是笑垮我樂ˇ
         肚子快痛死掉 --
         或許只有我們知道笑點在哪 ,
         恩亨ˇ我們宇宙不同 XDD *
         外星人是芭 ? 錯 _
         我是智障 * 毛是啟智 * 喬是弱智 `{應該是}
         恩亨 _ 今天整個不錯笑 *
         哇哈哈 ` 我愛今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