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1 18:48:22[♫] 丸子

 {,*天氣好悶*∥




 今天是個怪天氣 好悶的感覺!

 但我有嗨, 你知道的嘛 呵呵=  =

 每天瘋瘋癲癲的 真是累的開心=  ˇ=

 只要能讓大家開心 我就很滿足了︿  ︿

 明天考試呢! 考數ˋ英ˋ自 是芭!?

 我很乖 帶了英文課本回家耶=   ˇ=

 別瞧不起我ˋˊ 哼 很像我很壞一樣=  =+

 各位, 加油啦=    ˇ=

 考完黑皮去*












































































                             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