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7 15:49:08BAO♥

many weeks :-D

 

 

這禮拜的開頭就用

"安安根本就是個智障"開始吧:-D

 

我們四個在玩別人的輪椅(L)

 

安安隨意在我的課本上畫畫

 

陳思婷把自己也當成了聖誕裝飾

 

這大概是三個禮拜之前(?)

嗯差不多 就是我們坐車去靖媕家yeahyeah

哈哈她說以後我們都不准去她家了

旁邊是HERO   對 就是英雄:D:D

 

靖媕去上廁所 我叫思婷自己顧東西

她自以為她自己有資格擺地攤

她背後大概還有四大袋XD


 

這是我們三個的豐收成果XDDDDD

綠綠的那個是穿著綠綠可愛睡褲的我的腿:D:D

佔據靖媕房間地板耶

 

國王自以為自己怕冷的披了無數多件外套

hahaX-D

 

上上禮拜(?)

安安又去減可愛短髮了(L)(L)(L)(L)

我與思婷現在為她瘋狂;-P

 

這是我 思婷 安安 於甜心時間點給靖媕的點歌單

哈哈 我們還去拜訪甜心小姐=A=│││

 

崇蟲與言霓於洗衣房偷騎腳踏車

 

就寢時間前

我與思婷緊張迴避靖媕 跑到安安宿舍

播放到了我們的流言  我們瘋狂尖叫 安安錄音:D:D:D:D:D

haha  我知道靖媕一定很愛我們三個的啦yeah!!!!!!!!!!!!!!!!!!!!!!!!!!!!!!!!!!!!!!!!!!!!

 

這是班季音樂會

嘉琪主持:)

上禮拜二我們班去聖誕聚餐

拉丁餐廳吃到飽

哇塞真的有夠飽我都要肥死了= ^ =.........

疊疊樂男生永遠玩不逆= =

大支上去跟表演的人一起唱歌

全班尖叫哈哈哈

全餐廳鼓掌:D:D 

見識到台商的厲害了吧;-P

大支瘋狂親吻鳥巢= =

張國賢被自己的馬子翻白眼哈哈哈哈


 

上禮拜四

聖誕晚會 安安上台前-

 

 

在選 Party King 跟 Party Queen

 我們班是阿定跟彥君:D:D

舞台表演社

唱歌很好聽(L)(L)(L)

大家一起跳舞B-)

 

家長會派聖誕老公公發禮物給我們:-D

這是我們回送給家長會的聖誕甜心小姐hahahahaha

台寧XD

 

安安壓軸X^D!!!!!!!!!!!!!!!!!!!!!!!!!!!!!!!!!!!!!!!!!!!!!!!!!!!!!!!!!!!!!!!!!!!

超可愛的!!!!!!!!!!!!!!!!!!!!!!!!!!!!!!!!!!!!!!!!!!!!!!!!!!!!!!!!!!!!!!!!!!!

搶著親吻她(K)

18禁小親愛:))))))

這些帽子是我們班的聖誕裝飾:D:D:D:D

嘉琪代言人XD



這禮拜六

好久不見:-E

梓杰-  媽的差點都認不出你了XD

李珈- 你就繼續吃屎吧

翊禹- 不要因為我忘了你的名字就繼續叫我豬好嗎

琳   -  加油 快實現你夢想

蛋   -  還是一樣白痴

朱   -  玩遊戲一樣有一堆語助詞

嘉   - 數學一樣好 結帳就都給你算錢就好XD

ada -  在加拿大繼續加油

sunny-  還是sunny

張文-  wow很多人暗戀阿hahaha 






hey  張文洲



去英國我們的感情還是不會變的拉 放心:-D


01/07   加油

雖然我深信你剛去的時候連要杯水別人都聽不懂hahaha




will  not  change-

謝謝你們都跑來廣州看我 : ^)


★XIN. 2010-01-08 20:40:37

寶貝小天使哈哈
我都忘記我有那張白癡照了

-///-

版主回應
寶貝國王哈哈哈

:D:D:D超好笑的
2010-01-17 16:17:43
2010-01-02 21:10:42

看到周台寧那張我囧了...

版主回應
很可愛好不好 2010-01-17 16:17:14
郭思思思思思思思 2009-12-31 23:39:39

yayayayaay!!
我的電腦時好時壞的!!
所以囉!!好久沒來囉!!
不過我很乖唷!!
電腦一好,人家馬上就來了!!
很乖吧!!然後期待寒假血拼行唷!!
快快回來,我們愛你,啾啾~~
對了,我要跟你告狀,
你不在,阿笙就欺負我,
林妤玫小朋友就強姦我,
我快要不能把持了!!
如果我出軌...
那絕對不是意外...
誘惑太多了,
然後,你們也撥海派啦!!
我們也有唷!!
每次看都超好笑!!
跟你一樣好笑,
噢不!你是可笑...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阿~~
爽ㄟ,好久沒嘴砲你了!

版主回應
抱歉齁
這裡都不能上無名= =

:D:D:D
01/28的飛機
臭阿笙他死定了哈哈
可是他不是已經沒臉了嗎

媽的林妤玫
你不能把持?!= =
林妤玫她算的暸誘惑??!!!
哈哈哈哈

我們是同時撥的好嗎
這裡有台灣電視台:D

XDDDD
媽的

哈哈好啦 我也好久沒被你嘴泡了
2010-01-17 16:16: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