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9 01:25:24布丁♥可愛鬼 =D

回憶過去*

回憶過去*

你不懂我對你的感受

好矛盾

我不知道是否我還能以好朋友的身份來看待你

我不懂

為什麼我每次看到你

只想要逃避

真的好難過

每次聽到你曾經唱給我聽的那幾首歌

我就不由自主的又掉下淚

你不懂

我的這種感覺

原本以為自己的未來的幸福就在你手上了

但我才發現

你不是我想像中的那種人

你和我的理想差的太遠

我們的距離理所當然很遙遠

你會對我沒有感覺是正常的

我對你

僅僅兩天,我忘掉對你的感情

就這樣子

我們正式分手

你不會懂

為什麼我那麼快的接受了他

因為他才是我理想中的人

懂嗎?懂嗎?































但是誰能告訴我

為什麼

對你的感情

還是依舊那麼深.............?



























這首為你點播的歌

如果我先哭了 怎麼唱到最後

是的 感情不是K歌

音階一字不漏 不見得感動


我也懂 拿Mic的手不能顫抖

曾握著 就能感受你比我難過

誰寫的 歌詞那麼適合放手

我怎能捨不得


我努力唱完主歌 我忘了走音沒有

我到底哭什麼 哭什麼 明明搞笑的

我努力唱好朋友 我忘了是誰哭了

就算你不記得這首歌 唱完的是我






















其實還是很想你.............





上一篇: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