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5 18:47:45布丁♥可愛鬼 =D

MERRY CHRISTMAS"

MERRY CHRISTMAS"






今天聖誕節

整個很HAPPY呢=)

收到好多大家給的糖果和巧克力還有餅乾(!)

重點是押,我們班今天訂義大利麵呢

整個好吃押^^"

還有今天馬爺爺穿大紅色的襯衫

整個有SHOCK到(!)

大家整個大HIGH

狂拍手尖叫

笑番我拉XDDDDDD"
























第四節的國文課也很好笑

本來要整老師

結果因為老師知道我們的陰謀

所以有一點小失敗

但是老師還是覺得很好笑

尤其是大大她們從窗戶那裡跳起來

超好笑的(!)

還有青三躲在講桌下

老師還差點踩到她

哈哈哈*




















斑馬,謝謝你做的卡片拉

整個很棒呢,我好喜歡我們的照片=)

你也辛苦拉,做卡片做到早上五點

THANK YOU SO MUCH

哈*





髒鬼鬼ˇˇ

也謝謝你的畫拉

SO CUTE

我很喜歡呢

改天再把名子填上給你看吧

哈哈* 真不知道那個人會是誰??

還有你做的愛心便當,整個好吃拉,謝謝你喔(!)





小凡凡*

蠢死了,以為你匿名我就不知道阿?

謝謝你的卡片拉

收到時有點小驚訝=)












還有大家的糖果餅乾

謝謝你們拉

今天好忙好忙

忙著寫卡片

106的學妹悶

你們真的是我的大寶貝(!)

愛死你們拉

真羨幕你們今天一直玩>"<

我也好想要玩喔""














































MERRY CHRISTMAS TO EVERYONE(!)

上一篇:上課

下一篇:滿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