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9 00:05:22布丁♥可愛鬼 =D

似乎.....

我似乎已經沒有感覺了

對你的悲痛

已經淡到無法回想起那種感覺

你那天對我說分手

我哭的西哩嘩啦

過一天

我又生龍活虎















他說的對

你對我好太多太多了

或許我已經悄悄喜歡上你也說不定
































只是你看不到這篇吧?

只要你說出口

或許我會考慮




























現在還在猶豫

是否真的已經無法自拔





但似乎已經戒不掉你對我的好

戒不掉你的溫柔




















每次看到你打諷刺的話

我就會很CARE

CARE到你跟我解釋完為止





















不由自主的打電話給你

問你在幹麻























或許




















是真的吧?

上一篇:現在是怎樣??

下一篇:疑惑

佩姬小姐♥ 2007-12-11 18:46:52

哇哈哈

我知道是在說我啦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