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1 09:28:56布丁♥可愛鬼 =D

現在是怎樣??

你現在是怎麼樣?

打電話給你有必要這麼冷淡嘛?

整個讓我很想打你

很想要罵你

為什麼你不懂

我希望你跟我多聊天

我跟你見面的時間已經夠少了

你還想要再用冷淡應付我嗎?

想要去找你

卻得到你的一句”隨你”

我真的好想要掛電話

每天晚上都在想

我到底該不該打給你?

打給你後我又該說什麼?

你會不會對我很冷淡

你會跟我說什麼?

又或者.....

好多想法在干擾我

但是我最後都打了

是吧?

但是你就是那樣子

冷淡........























你知道我老婆已經不管我們了

所以他才沒有罵你嘛?

你知道我老婆告訴我

我們之間真的搞的很複雜嘛?

我不想要這樣子

只是想要多一點你的關心

不是每次打給你

都是冷淡的那幾句話

然後跟我說再見

我不喜歡































對我的好

還有那些問候

聊天



















過去罷了
//












*話說我們已經要兩個月了....

是吧?

請務必回我(!)

謝謝合作

上一篇:[ For You ]

下一篇:似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