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3:23:19

( 胡文 )

 他是胡文 
  他是我的
  
  = ˇ =

  他是我的
  他是胡文

  = ˇ =  

  我很愛他
  他很愛我

  摁 ˊˇˋ 一定是芭 = ˇ =  

  我不能沒有他
  他不能沒有我

  厄 ˊˇˋ 或許芭 = ˇ =

  我很需要他
  他很需要我

  噢 ˊˇˋ 應該芭 = ˇ =  

  我很在乎他
  他很在乎我

  摁 ˊˇˋ 這樣芭 = ˇ =

  我想完全擁有他
  他 = = .. 想完全擁有我

  越講自己越害羞 = ˇ =
  好不知羞恥的感覺 @ @
  明明就在自言自語,還講的特別 HI =ˇ=

  興奮的咧 整個很自 H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