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12 20:29:25童童

我ㄉ同學兼朋友XD~

阿母:

      雖然畢業哩!不過我還是好想你唷><!!絕對不可以忘記我!還有你家ㄉ黑糖粿好好吃唷-/-

謝謝高中三年ㄉ照顧,總是讓我有個人可以依賴依靠^^真是好阿母壓XD~

太陽:

       雖然你常常在耳邊一直說圭賢壓~~東海壓~~~可是我知道你很關心我^^在乎我ㄉ感情XD~也常幫助我!!跟你說聲謝謝唷!以後我們要一起去韓國唷!!((打勾勾

熊:

       還真想念你每天為我們買早餐的樣子,你果真是賢妻良母壓!能夠娶到你ㄉ一定是上輩子修來ㄉ福,三年來能認識你我感到很幸福^^謝謝你唷!炎亞綸一定會喜歡你ㄉXD~

竹竹:

      我知道你這人講話很直,有時又有點白木,不過我們一起玩鬧時我很開心唷!!!!!!!!^^不過有時講會太直也會惹來麻煩^^希望你還是能控制,有空我們在一起出去玩唷!我會想你ㄉXD~

花花:

        有時我還真搞不懂你,有時看你在玩都玩到很開心,猛尖叫,但有時又會發脾氣,令我感到驚訝,不過我還是很開心認識你^^,希望你餐服能過關^^,到時一起去韓國找帥哥XD~

配魚:

        你是一支好魚-/- 還是一支數學好ㄉ不得了ㄉ魚,對我好好ㄉ魚,恭喜你推甄上榜^^我也替你感到很高興唷!!暑假太陽很大,不要出去之後變魚乾唷XD~這樣我會被嚇到XD~

憨憨:

       說實在好像沒有很熟=ˋ="但非常肯定ㄉ是你非常喜歡大帥哥,我們算相處不錯拉^^至少都會互相幫忙^^這三年謝謝你唷!!不要不好意思=ˋ=也不要害羞XD~我會想笑.....

寀:

     你唷!你也對我好好^^還有以前謝謝你幫我去買小說唷XD~也謝謝你借我看小說^^有時還會告訴我一些小說ㄉ事情XD~我知道你很愛我拉XD~((抱-/-可別忘ㄌ我唷!大學加油ㄋㄟ!

拉塞:

      謝謝你常常聽我說心事=ˋ="雖然邊聽還邊罵我白吃,還一直笑=ˋ="不過我能說出來讓我感到舒服多ㄌ,有你這朋友我很開心><,這三年謝謝你呢!!!記的常常打給我唷!!!^^

萱萱:

      恭喜我們家ㄉ萱萱推甄成功拉XD~雖然你平常不太愛說話=ˋ=一說話就一名驚人XD~讓我感到佩服不已^^希望我們家萱萱在大學時也能交好多好多朋友唷!!!!要加油唷!!!!!^^

醬油:

       說實在我真不知道怎麼會認識你ㄉ說=ˋ=" 好像是我去搭訕你ㄉ耶....(補習班時)不重要XD~你很獨立很有自己ㄉ見解^^能認識你我很開心,你在大學也要好好加油唷!!!=ˇ=

胖胖:

       =ˋ=我只知道你很愛說自己是大帥哥((搖頭,又常做些變態ㄉ舉動XD~有點期待你以後會不會變成美人胚-/-挖~到時應該會被嚇死XD~哈哈^^不過我會想你ㄉ^^!!!!自己保重><

 

             

拉賽 2010-08-04 09:39:59

有嗎?保雲瘦身成功了!我最近常看到他囉!難道我看到~~~~~~

版主回應
我不知道XD~我又沒看到~~~ 2010-08-04 21:07:40
2010-07-25 13:43:24

呵呵~我是第一個耶
加油加油~上大學要更能照顧自己!

裝胖胖聽說有瘦一些些喔~~

版主回應
呵呵 我親愛ㄉ阿母 我會努力照顧自己ㄉ=ˇ=
裝胖胖瘦ㄌ?=ˋ=如果給我看應該看不出來XD~
因為我近視=ˋ=
2010-07-26 21:5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