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16:10:28花癡奶 ܤ

♥ ( 為什麼 )


對我重要的人

都要離開我了 ...











我的依靠
沒了



阿宏 小咪
我對你悶真的很抱歉










為什麼 你悶都同時要走掉 ...
我不想要的結果
都發生了










真的好悶好悶 ....












說不出來的悶 ...










為什麼你悶要都時這樣做 ...
為什麼 ...

好想哭 ....









我想要把你悶留下來 ...

可以嗎 ?!










不要離開 ...

好嗎 ?!











很希望你悶不要離開 ..
但 .....
好像不太可能 ....









重要 =)
都走掉了



那我留下來幹什麼?

上一篇:♥ ( 不懂 )

下一篇:♥ ( 能說什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