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23:15:26花癡奶 ܤ

♥ ( 不懂 )


我已經不懂得怎麼去愛一個人了=)











傷的傷 =)
痛的痛 =)
難過的難過=)






已經夠了 =)
愛到好累 =)






我做錯什麼了嗎 ?






不懂 .....












大家都變了 =)

不在是我以前認識的樣子 =)

我變的 =)

變到我無法克制自己要幹嘛了 =)





我不懂
為什麼會這樣子

















全部都是屁 =)
活著也是屁 =)

生活想開一點 =)
走一步算一步 =)





不快樂 =)
沒辦法快樂 =)








悶到底 =)
哭到底 =)
煩到底 =)













已經看破了 =)
人都一樣 =)

沒一個真心的 =)











最後一句

我累了 =)
不要在玩我了 =)

上一篇:♥ ( 悶 )

下一篇:♥ ( 為什麼 )

洪小不 ♥ 2008-05-24 20:10:51

 姊姐 已經被窩點到名了 = )
去拿拔 : D

但是如果不想寫 .. 就不免強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