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21:42:11阿狗*

崎嶇*



其實,你們要怎樣我管不著
難道,就一定要知道真相你們才肯願意相信?

假如今天,你們願意相信他
那好,我祝福你們
因為我不在你們的生活圈

該悲傷,還是該高興?
明明討厭,卻還要討好
明明討厭,卻還要裝模作假
明明討厭,卻不敢正面回應

變了,想不到比我年長卻如此幼稚
你呢?跟你吵架過後,卻如此對待我?
難怪,你會被人家討厭就是這樣來的吧?

有沒有你們,我無所謂
至少,我還有你&妳

說不會在意,是騙人的
到頭想想,我沒有吃虧
因為,我不喜歡你們的生活圈

總是交頭接耳的講著別人
有沒有想過自己有比別人好?
非得失去你們才後悔
然後在重新得到才失去驚覺,又開始講了起來?

一切,都變了
只有你&妳沒改變

而你們,老是覺得友情不會消失
而不在意跟別人說話的態度

其他,還有很多事情呢!
崎嶇的路,走習慣了
你們,應該沒辦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