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6-29 13:21:34小峻&LooYoung

那個人

從來沒這樣輕鬆過!!看不清楚他的臉龐,只讓他牽著我的手,在一片光亮的地方走;
沒有方向.沒有景物,只有光亮.....
每當跟他往前一步,感覺就越自在。

一陣抽續,我聽到有人呼喊著,眼睜半幕,很模糊的影像,看不清.....
只感到鼻腔有管子在動著!!我又闔眼。



筆記上,留下了幾行文字,腦袋開始暈沉.眼前開始迷濛,最後的記憶是我點了根煙,
靜靜的坐在沙發上等待!等待什麼!?不清楚,但我知道它會來接我到我等待的地方,
或者告訴我等待的東西。幾分鐘後,顫抖的手開始無力.....熄了煙,右手.在左手腕上畫下了兩條鮮紅色的美麗弧線。

什麼是痛?痛的感覺是什麼?看著兩道血紅弧線緩緩滴落的液體,我感覺身體在發冷,
很累,我想我必須睡個覺,於是我躺平,閉上眼睛.....。




當壓力達極限,我很安靜;

做什麼都不對。

活著很好,但是太累;

做人很美,只是太虛偽。

這是我做過最懦弱的行為,

在這之後,沒人再逼我了。






四十幾顆史蒂諾斯,21顆鎮定劑.21顆中樞神經緩和劑.21顆煩寧。
半瓶約翰走路,半根煙。

幾分鐘後,記憶斷續;我進入了另一個地方,一個沒有色彩,一片光亮的地方。
床邊出現的人也出現在這裡,他伸出手,我讓他牽著往前走。

從來沒這樣輕鬆過!!看不清楚他的臉龐,只讓他牽著我的手,在一片光亮的地方走;
沒有方向.沒有景物,只有光亮.....
每當跟他往前一步,感覺就越自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