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9 14:49:58不懂的我愛你♥

8/7 七夕之祝我生日快樂


:D
等真久終於八月柒日
可是怎麼可以剛好遇到七夕呀= =
唉.
三點多我就跑去土中找寶貝嵐
等超久的
--
之後就去他家等他換衣服
幹麻幹麻的= =
耗很久..
去貴族等橘呀等位子
貴族大爆滿 - -!
有必要情人節都來吃牛排嗎?
嗯.. 反正沒人陪的我過的還算開心:)


八點還九點的時候,橘跟鴨子就要走了
我跟嵐還陪他們走到土城
還不想回家麻:D`
回到大暖路口一直玩一直聊天 = =
到十一點才回家扯

今天忘了買禮物給自己:DD`
因為沒錢啦 改天補送了ˊˋ


情人節快樂 :-)

上一篇:破宅天

下一篇:8/12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