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0 15:20:19lovepink81411

★[徵文]幸福的全家福照馬克杯★

大學學測考完

草莓考到花蓮的東華大學

準備離家唸書了

 

 

 

雖然

可以離開家裡獨立生活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但是....

說穿了

害怕大於期待

沒有家人陪在身邊

遇到困難無法解決的時候

該怎麼辦

沒有家人陪在身邊

想要說心事卻沒人肯聽的時候

該怎麼辦

 

 

 

 

陌生的環境

一切重頭開始

回家一趟路途遙遠

隻身在外

不在家裡

思鄉情懷

無處宣洩

我想這應該是多數在外求學工作的朋友們的心聲吧

當然

我想我也不會是那個例外

 

 

 

 

 

所以~

今年生日

我最最想收到的禮物就是

印有全家福照的幸福馬克杯

如果能把這個杯子帶到花蓮使用

再寂寞的夜晚

也可以看著照片

和遠方的家人心靈溝通

 

 

 

 

 

 

 

 

這是好久以前全家在九族拍的照片

爸爸長期出外在大陸工作

一直想找時間去拍新的全家福

但都沒如願進行

這是我唯一的寶貝

時時隨身帶著它唷

家人對我來說

遠勝於一切

 

 

 

 

 

 

如果真的有機會可以入選

我會在自己花錢作另外的3個

一個給爸爸帶出國用

一個給媽媽留在家用

一個給弟弟放學校用

一個給自己在花蓮用

全家人的心

會永遠連在一起

不會因為距離的增減而改變

 

 

 

 

 

我想說的是

我真的好幸運可以擁有這麼愛我

這麼關心我的家人

不論相隔多遠

不論時間飛逝

這條無形的線

會永永遠遠把我們綁在一起

爸爸 媽媽 弟弟

我很愛你們

謝謝你們肯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謝謝你們始終對我不離不棄

謝謝你們讓我是一個完正的人

擁有完整的心

 

 

 

 

最後放上我跟其他家人的合照

 



先來張爸媽年輕的結婚照





我跟親愛的媽媽

 



我和寶貝妹妹




阿姨跟小表妹





可愛的小甜甜~





這是可愛的小表弟

 

 

 

 

謝謝大家收看

順道一提

我考上東華幼教

小朋友可以給我照顧

哈哈~

我最喜歡小朋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