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4 12:02:33妤兒妤兒水中游

一切都已經過去

我知道我們都已經過去了
但 ...
我真的還喜歡你
我為了你做了好多好多
手機每天就只為你開
小即每天就只要等你

上課都很認真在想你
連睡覺夢到你都會嘴角上揚
我討厭黃怡婷 因為她好賤
人面獸心的女人 破死



而之前我們講了300多通的電話
你全都忘了嗎 ?
你說過你會接受我 是真心的
你忘了嗎 ?

不管你說過讓我傷心難過的話
我全部都沒有忘
因為我很在乎你
我從來就沒有不在乎你過
你上次在及時跟我講那些話
就是因為要看我有沒有在乎你
而那時候我很生氣 因為
那些話讓我眼淚一直掉


你明明就知道我很在乎你
幹麻要明知故問 ?
我問了你 這樣好玩嗎
你說你很幼稚 的確很幼稚
不過我就是喜歡幼稚的你
還記得以前我們在一起時
我都叫你幼稚瑋
因為你真的好幼稚



這些美好的時間都過了
我看你也不會接受我了
那就祝你 趕快找到女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