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2 18:24:32﹌ 兔 ܤ

High翻迎新 ⊙o⊙"

 

哦呵呵呵 ~

兩天一夜的迎新好開心噢 !!

雖然一開始沒打算要參加 ...

沒法度呀 ~

天天打工咩 ˊˇˋ

看看我多拼命啊 !!!

快學學我 xDDD

 

But 後來還是被打動了 =///=

嚇嚇一直跟我 ...

那樣那樣 ...

ㄚ捏ㄚ捏 ...

這樣這樣 ...

如此如此 ...

所以最後我們一起迸出一句話 !!!

「好 !!! 你去我就去 !!!!!」

好哇好哇 ~ 去啊 xD

結果就去了 = ="

 

不過覺得好貴噢 !!

兩天一夜就要 $1800

還要繳系費和系服的摳摳 ... $1000

所以總共 $2800

真是的 ... 我都要自己出 ˊˋ

害我打工賺越多也花越多 =.=

太 ○○×× 了啦 >"<

 

 

(( OS:廢話好像講太多了 O..O

 

 

 

 

 

 

 

 

 

 

------------------------- *進入正題* -------------------------

 

 

 

 

 

兩天一夜的行程是排在10/31(六) 和11/1(日)

所以那兩天的打工我都請驚驚幫我代班 ~

Oh ~ 親愛的 !! 真是愛你 xD

好感謝哦 =ˇ=

 

 

禮拜五我就在整理行李

下午其實都感覺 soso

等到晚上打工下班回來

我就開始好慌張好慌張 = ="

一直不知道到底還要帶什麼

結果我爸還一直鬧我 !!

真的是很無聊很欠揍很機車很煩餒 = = !!

問我要不要帶個武士刀來防身 !?

  要不要帶個十字弓去獵物 !?

  要不要帶個拐杖怕我走不動 !?

  要不要帶個 ......

超蠢的 =..=

 

害我整理到快十二點才去洗澎澎

東搞西搞 ...

一點多才上床去睡搞搞 ~

 

吼唷 !!

七點半前要到學校

所以六點要出門 ...

五點要起床 = ="

好累噢ˋ又睡眠不足了 ...

 

不過我還沒五點就自己醒了

可能是有點興奮吧 xD

 

六點出門

路上整個非常冷清

花生跟空安都還沒到公車站牌

真想打他們兩個遲到大王 =O=

 

 

 

 

到學校後,我跟嚇嚇約在校門口

But 沒看到人影 =口="

我以為她走失了 =///=

去集合的地方 ~

就有分小隊哩 !!

企管系跟資管系 together 迎新 ~

不管是A班B班或是哪一系

全部混在一起分隊

我是第8小隊的 =ˇ=

還好還有同班的劉彥廷跟我同隊 xD

後來點名宣布事情

八點多上遊覽車就出發哩

 

大概九點半多到達目的地「萊馥休閒渡假村」

我們還有看到別的學校的耶 ~

有“明新”××系

還有“德明”××系

 

走到廣場集合

那個值星官 ...

真不是我要說耶 ~

感覺還真機車 xD

不過那也是裝出來的啦 =ˇ=

當壞人的意思 ~

 

中午的午餐終於到了 ~

是便當 =ˇ="

我雖然很餓 ~

但是還是沒吃完 xD

有點浪費 ˊˇˋ

 

然後 ...

刺激的來了 ...

吃完飯要來學我們可愛的「第一支舞」= ="

太可怕了 ... =口="

居然 ...

要 ...

......

.........

............

 

=ˇ="

 

而且歌詞還真是 ... =///="

 

↓ ↓ ↓ ↓ ↓

 

帶著笑容你走向我 [動作 : 男女相對向前一步]

 做個邀請的動作 [動作 : 男做紳士般邀請 , 女拉裙敬禮]

 我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動作 : 男女雙手在胸前做揮手不的動作]

 只覺雙腳在發抖 [動作 : 男女微蹲 , 雙手垂下左右晃動]

 音樂正悠揚人婆娑 [動作 : 男女左右腳分別向前 , 雙手隨腳步揮動]

 我卻只覺臉兒紅透 [動作 : 回原地 , 男女雙手在臉頰左右轉動]

 隨著不斷加快的心跳 [動作 : 男女雙手瓶擺胸前 , 手掌前後撲通的移動]

 踩著沒有節奏的節奏 [動作 : 男女向前 , 繞著對方走大菱形步]

 鼓起勇氣低下頭 [動作 : 男女右手舉起向下 , 臉向下]

 卻又不敢對你說 [動作 : 男女雙手在胸前做揮手不的動作 , 再雙手比對方]

 曾經見過的女孩中 [動作 : 男女右手比三放眼前 , 左手也是 , 再轉動]

 你是最美的一個 [動作 : 男雙手比女孩身材 , 女雙手做拍臉化妝]

 * 要是能就這樣挽著你的手 [動作 : 男伸右手女用左手握 , 男伸左手女用右手握]

   從現在開始到最後一首 [動作 : 男女牽著手 , 左右腳分別向前]

   只要不嫌我舞步笨拙 [動作 : 男女牽的雙手繞對方頭 , 放開一手 , 女轉圈]

   你是唯一的選擇 [動作 : 男女皆放手 , 向對方禮貌敬禮] * ( 重複 )」

 

 

 

當然大家都感覺很 ... 奇怪

還真疙瘩 =口="

 

練了大約半個小時

一點半之後就進入了「大地遊戲」的活動

 

 

 

 

 

果真是學長姐 ...

都搞些好 ... 能增進感情的遊戲啊 =口="

有 ... 記憶遊戲 ... 腦力要很好

   瘋狂剪刀石頭布 ... 潑水 ... 大刺激整桶

   占地為王 ... 八個人一起站好小的報紙上 ... 擠擠擠 ... 大抱抱

   吸管傳橡皮筋 ... 用嘴巴咬吸管 8cm → 4cm ... 男女相參 ...

   要什麼給什麼 ... 脫人鞋子 ... 簽名 ... 它要什麼就要給什麼

   套套圈圈 ... 人頭 + 人頭 ... 傳繩子 ... 男女相參

   嘴巴很好用 ... 用嘴咬紙杯 ... 趴下泳池撈水 ...

    ˙

    ˙

    ˙ ...... 等十種關卡

 

 

 

 

大地遊戲真的玩得好累噢 !!

太陽有沒有這麼大大大大大大呀 ...

快要蒸發哩 ~"~

 

接著發房間鑰匙 =///=

咱們是五人一房

暴女、小詹、柔君、嚇嚇 & me

房間實在有點刺激 ...

不過浴室更更更更更更更 ... 刺激 = ="

(( OS:拜託不要沒品打開看人家洗澡 =口="""

 

 

行李放一放

想帶的東西帶一帶

咱們就趕緊下去吃晚餐的玫瑰廳集合哩 !!

 

桌上的菜

還蠻豐富的耶 ~

看起來都好好吃的樣子噢 ˙ˊ˙

 

因為下午的大地遊戲實在是玩得好累

所以肚子已經好餓了呢 !!

可是要大家集合才能開動 ...

(( OS:雖然我還是有偷吃 O..O"

 

後來好不容易開動了 ~

就開始添飯

猛吃吃吃吃吃吃吃吃吃 ~~~~

好滿足的感覺 xD

 

吃的好飽呢 =ˇ=

 

 

 

 

 

接下來 ......

才是這兩天一夜最大的重頭戲 !!!

 

 

 

『 營 火 晚 會 』  

 

 

 

 

 

光是想到就很興奮了 ~

不過事實上也真的很興奮很 high 啦 xD

 

 

我們回到廣場那裡集合 ~

每個人拿一支螢光棒 ~

 

後來沒多久就開始啦 ~

 

學長姐們一起繞著還沒點燃的營火跑 ~

後來就有人拿起那支點燃的木棒 ~

往營火那裡 ......

 

氣氛開始 high 了 ~

全場也都熱情如火呢 !!!

 

不過第一個節目 ......

 

 

 

又是下午練的那個「第一支舞」

全場分成兩大圓圈 ~

女生內圈

男生外圈

女生跟女生拉手

男生跟男生拉手

繞著營火大家一起跑跑跑轉轉轉

當然女生都要跟男生跳囉 ~

跑完之後

每個女生都要對到一個男生

也當然 ... 都不認識 =口="

 

 

學長姐還有說 ~

副歌過後

女生要向前一個

就是要換另一個男生跳的意思啦 @@ ...

 

真的好尷尬噢 >"<

 

 

 

接著 ...

音樂開始播放 ...

 

 

我們也就開始跳啦 O.O

每個人跳到要男女牽手那裡

大家好像都會停頓一下 xDD

可見有多 ... =ˇ="

 

呵呵 ~

 

就這樣跳了好多次好多次 ~

 

我還有跟我們班男生一起跳到 =.=

那個 X X X 吼 !!! =.=

你吼 =.=

自己也跳不好 =.=

還在那邊說我 =.=

 

少機車了 =..=

 

 

之後又再繞營火轉 ~

學姊還把我跟嚇嚇那裡再拉出去 ~

本來以為會再遇到不同男生

又要再尷尬一次 ~

不過轉了老半天 ~

又接到剛剛跳過的男生 xD

哈哈 ~

害我們轉得那麼快那麼累那麼刺激 ~

搞了半天又回來一樣的 xDDD

Hey ~ 帥哥們 !!

又見面啦 =ˇ="

 

 

 

 

最後終於跳完了 ~

我大概有跟十個以上的男生跳過吧 =口="

真害羞 =.=

 

 

接下來 !!!

營火開始沒那麼旺盛了 ~

不過全場的氣氛卻遠遠超越營火 =ˇ=

 

學長姐們還有表演耶 ~

超讚的啦 >口<"

學長表演 sorry , sorry 的好帥好帥噢 >/////////////<

超 high 超ㄅㄧㄤˋ的 ˙ˊ˙

學姊表演好 sexy 的舞 ~

好可愛好正好水噢 >口<"

不管是男生是女生都 high 到不行了 =///=

 

還有放音樂身體跟著擺動 ~

最印象深的就是 ...

「音浪」、「離開地球表面」、「脫掉」

營火已經被推走了

只剩下那種夜店般的閃閃燈光

大家很盡情的在裡面搖頭跳舞 ~

居然還有人在裡面尬舞耶 ~

快要 high 爆了 >///<

 

「離開地球表面」的時候 ...

大家簡直是瘋狂到不行的地步

全場都在跳跳跳跳跳 ~

你也看不清我

我也看不清你

因為只剩下微弱的燈光在閃閃閃閃閃

真的好夜店噢 =//////=

 

再來是瘋狂到歇斯底里的瘋狂了 ~

「脫掉」的時候 ......

 

還真的脫了 xD

 

我們班的男生還真狂野 @@ ...

好像都脫了 O.O

還在甩衣服 O..O

不脫的似乎也被抓去脫了 =O="

 

當然囉 ~ 沒有女生脫 =.=

女生脫了還得了 =口="

 

哈哈 ~

總而言之 ~

真的好開心好 high 好瘋狂 ~

 

 

營火晚會的最後壓軸 ...

就是 ......

 

 

 

「 煙 火 」

 

 

 

 

 

好漂亮好美好浪漫好正點噢 ...

我快要沉醉在那裡了 xD

 

 

 

晚會最後還是告一段落了 ~

還真是捨不得 =ˇ=

 

 

 

 

 

接下來 ...

就是 ...

想少都少不了的 ...

 

 

 

 

「 夜 遊 」

 

 

 

 

 

嘿嘿 ...

 

我真的被嚇到了 = =

 

 

 

有點恐怖 ...

而且為了營火晚會 ~

我沒有帶外套 ......

身上還穿短袖 ><

超冷的 =口=

 

為什麼新竹的白天跟晚上溫度可以差那麼多啊 ...

那時候我一直 "痞痞ㄘㄨㄚˇ"

抖抖抖 ~ 冷到不行 = ="

 

 

 

第一個鬼 ...

 

是 ......

 

「貞子」 ...

 

本來以為那是假的

 

後來有人接近

 

它就動了 !!!

 

嚇死我了啦 ><

 

 

 

後來我就抓著一個女生跟我一起走

 

因為太害怕了

所以拿出了我爸給我的超金光閃閃好亮好刺眼的手電筒出來 0..0

一打開 ......

 

有人就跟我說 ......

 

 

 

 

 

「 ... 妳剛剛槓麻不拿出來 xD」

 

 

 

 

 

呵呵 ~

後來還有看到狼人 =ˇ=

不過它好可憐噢 !!

好像被我的燈光刺眼到了 O..O

很虛的沒嚇到任何人 @@ ... 

 

 

 

 

 

夜遊完之後 ~

去大廳門口領咱們的宵夜 =ˇ=

 

 

一個菠蘿麵包 + 一瓶紅茶 = 好 low 噢 !! 吃不飽 ><

 

 

 

 

 

回房間後 ~ 暴女已經在洗澡了

 

再來換我去洗 ~

那個蓮蓬頭的水好強好大好爽噢 xD

沖得很酥狐 xD

(( OS:那個誰吼 !! 拜託不要偷看我洗澡 =口=+

話說那個浴室真的好刺激噢 ...

衣櫃裡面有一塊半透明的玻璃 ...

打開就可以看到 ... 挺清楚的 Q.Q"

重點是 ...

沖澡的玻璃間裡 ...

似乎從衣櫃半透明的玻璃還看的到一點 =口="

而且 ......

 

那個 ...

半透明的玻璃 ...

還可以 ...

 

 

 

 打

 開

 ˙

 ˙

 ˙

 

 

 

我無言了 ... 0..0"

 

 

 

 

意思也是說 ...

我可以洗澡洗一洗 ...

不從浴室門出去 ...

從那片半透明的玻璃 ...

打開衣櫃出去 = ="

 

 

 

好 ... 刺激 ><

 

 

 

後來大家洗得差不多

暴女開始上演異形戰場 ...

 

瘋狂枕頭戰 =口="

 

開麥拉 !!!

 

 

 

Boom ! Boom !! Boom !!!

 

 

 

 

 

我們吵的超大聲的 ~

不知道我們隔壁房的男生會不會覺得我們很吵 xD

後來我還跑房 ~

身上穿系服 ... (( S號的衣服怎麼那麼大 =口="

再穿小短褲 ... (( 都被系服遮到了 ...

腳上穿著夾腳拖 ... (( 飯店的那夾腳拖也太大雙了吧 = ="

 

有人跟我說 ~

兔子耶 ~ 妳腳上的拖鞋跟你小小支的也大不搭了吧 !!

兔子耶 ~ 妳怎麼沒穿褲子跑出來 !!!

兔子耶 ~ 妳 ○○×× ...... (( 秘密 ...

 

 

 

那時候房間的枕頭戰玩得差不多了 ~

我就拿著我的枕頭跑出去房間 ~

開始按別人房的門鈴 ~

一開門我就 Boom !! xD

巴布好可憐噢 xDD

 

 

 

 

 

我們兩個還跑去一樓那裡尋找宵夜

聽說有在賣零食搭 >"<

怎麼找半天都沒有 ˊˋ

好失望噢 ...

 

 

 

再來回房間沒多久

又去逛 6 樓的房

他們有樓中樓耶 ~~~

好酷噢 >口<"

 

不過那樓梯旋轉的上去

轉到我頭都暈了 ~

還真不好走 O..O

 

 

 

 

 

跑房完後 ~

真的要睡覺了 ~

回到我可愛的 507 房

準備要拔我的隱形眼鏡然後睡覺

我的隱形眼鏡居然一直拔不出來 = =

害我嚇死了 ~

有色隱形眼鏡都這麼難拔 !?

後來拔了十幾分鐘才終於弄掉 =.=

我要睡覺的時候

兩點多了 ......

 

 

 

 

耶 ~ 大家晚安 =/////=

 

 

 

 

 

 

 

 

 

 

第二天 ...

早上七點就有 morning call ~

不過我真的好累噢 ~

睡得好舒服

根本不想起來

還是柔君把它按掉的 ~

那時候就陸陸續續有人起床

 

我還在睡 ...

 

 

 

睡到了七點半 ...

嚇嚇睡我旁邊 ~ 她也起來了

不過我還是想賴床 ><

可是 ... 過五分鐘我還是起床了 = =

噢 ~ 超累的啦 ...

 

7 點 50 分要去樓下集合 ~

我就趕快刷牙洗臉戴隱形眼鏡換褲子穿襪子穿鞋子收東西

果然我是最後一個 xD

誰叫我在那邊賴床 = =

 

 

 

後來要吃早餐了 ~

那是自助式的 ...

感覺不太好 = =

輪到我們隊去夾菜的時候

根本就沒菜啦 ~

不知道要吃什麼 = =

隨便夾一點

再去裝個稀飯

就開始吃了

不過吃的挺飽的啦 ~

一碗稀飯、一盤菜、一杯牛奶、一片土司

有飽到就好哩 =ˇ=

 

 

 

再來 ...

居然要去做早操 =口="

噢買尬 ...

 

跳蠟筆小新舞 =口="

 

不過舞步挺可愛的 xD

 

 

 

 

接著玩尋寶遊戲 ~

太陽又好大好大好大 ~

熱到快暈了 =口=

要找出 36 個得分紙

好困難噢 =口=

 

後來準備結束的時候還下雨 =口="""

突然變得好冷 ~

 

 

 

再來中午又要烤肉 ~

光是在那邊生火就不知道浪費多久時間了 ˊˇˋ"

我還一直頭痛 = ="

可能是忽冷忽熱又淋了點雨吧 ...

超不舒服的 =..=

 

還餓到不行 = =

我們這隊的火怎麼還沒生好啊 =口="

 

 

後來還克難到啃吐司 xD

吃了一片肉肉 ˊˇˋ

吃了兩片甜不辣 ˊˇˋ

吃了一塊地瓜 ˊˇˋ

吃了一個小雞翅 ˊˇˋ

吃了一條香腸 ˊˇˋ

吃了一片土司 ˊˇˋ

 

噢 ... 總算稍稍滿滿足了 ˊˇˋ"

 

 

 

後來收拾收拾 ~

又去大廳外集合 ~

 

那時候就準備要打水球了 =口="

 

放好行李 ~

好多人全副武裝的

赤腳的赤腳

脫衣服的脫衣服

就開始咱們的水球大戰 0..0

 

不過我沒有去玩 =ˇ=

因為頭太痛了 = ="

 

不過好多好多人也都沒濕到呀 ~

似乎沒有什麼刺激感 xD

 

 

 

後來就要跟我們的兩天一夜雙管齊下的迎新說掰掰了 ><

真是捨不得耶 ~

 

 

 

最難忘的就是營火晚會了 ~

那種 high 爆了的景象 ~ 我大概一輩子都忘不了吧 !!

謝謝學長姊們的策劃 ~

你們辛苦了

我們也辛苦了

 

 

 

 

 

不過開心還是最重要的 ^^

 

 

 

 

 

 

 

 

 

------------------------- * The end * -------------------------

 

上一篇:新生 Live

下一篇:Nobody 嘣啾〞

(悄悄話) 2010-01-09 17:33:38
(悄悄話) 2009-11-22 21:13:46
小海 2009-11-18 22:38:49

哈哈ˇ我都忽略妳的生日哩

不要打我嘿0...0

版主回應
你也知道你忽略了噢 !!

沒差 !! 我是有肚量的人 =ˇ=
2009-11-22 01:1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