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3:30:55羅小豬,我姓黃

翻掉啾啾家

今天 下午老師不在

所以下午四節大解放

一群人說要去啾啾家

第四節下課 芒果打給啾啾

結果黃啾啾先生還在睡 = =

黃先生 你說扯不扯 太陽都曬屁股了

然後我 韌 楊 阿MO 芒果 拔辣 俊翰 賽門 還有一個誰

就浩浩蕩蕩的去了啾啾家

他一開門

果然一副剛睡飽的臉 (同伴們 揍他)

一去 大家就跑去啾啾房間

第一件事 就是把他床 翻了

結果之後玩電腦的玩電腦

看電視的看電視

躺在床上的躺在床上

一直說要討論午餐

大概討論快一個小時

才決定吧 唉唉 真傻

那時 小倩 美人 大頭他們也來了

然後就去橘園吃

吃完 又回啾啾家

原本想睡了

之後 他們玩開了 還放電音舞曲

有吵到 睡意全無

首先 芒果跟啾啾打摔角

阿MO被脫褲子

然後男生一個接著一個被脫

我看啾啾跟他同事的床快毀了吧

之後 大家累了

韌 阿MO 賽門 睡了

其他的人都在看電視

啾啾在玩PSP

載楊楊回學校之後

我要告發~~~

阿MO同學跟蹤我回家

快 告發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