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6 20:05:58〃非常愛你的老公☆╮

是否累了....

今天一早就起的好早 害我好累 整個就是累


眼晴超酸 超想睡覺 一上公車就是倒了睡 


到站了 就又開始忙 吼 跑來跑來去 


用個助學 真麻煩 累死人了 


本來今天不是一個人 但老婆 因為覺得車錢太多了 


就沒有陪了 我也不想一直在讓她猶豫要不要陪 


我不喜歡這樣 相信你也知道 


一忙完 就跑到老婆家休息了 結果一看 還有一頭“牛“也在


原來是來借東西 放老婆的照片呀!! 哈哈~~恩 還滿可愛的...


很適合他 反正他也很疼老婆 哪個女的 被她愛上 一定很幸福


回到主題 坐下沒多久 我累了 真的累了 就跑到老婆的房間


倒了就睡 但因為是老婆的床 沒有老婆 真的很難睡 


一直想像著老婆在旁邊 但真的沒有辦法想像著 沒有說睡很熟


叫我時間到了 但我根本沒有睡飽 根本不想起床 


一直跟老婆盧 嘻嘻 小孩子很好呀 至少 我喜歡這樣跟老婆撒嬌


老婆那時候 也不知怎了 那時候看老婆時 感覺 特別漂亮


但要回家時 跟老婆 又有爭吵了 我真的好不喜歡這樣的結果


那時候的你 一直堆開我 一直不要我碰你 我心裡很難過 


我只想好好的抱著你 安慰你 但你一直拒絕我 心很痛


最後 你還是又說了那一句 這好像是你第三次說出那句話了


你跟我在一起 是很累 是嗎? 為什麼 你總是一直跟我提


如果真的有這天 我是否也該決定 放手讓你離開....


但要是有這天 現在的我 只會想 用盡所有的力氣 追求你回到我身邊


只希望 能不能 別再有 這天的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