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18:07:52〃非常愛你的老公☆╮

心情低落的一天ˊˋ

天阿 今天比昨天還要累阿....

因為 女生都會有的!! 聽懂就算 不懂也別問 哈哈^O^

所以我腰痛阿 剛好又加上 星一跌的很扯....

不對 要算痛的話 應該是脊椎痛才對!!

哀 整個人就是很不舒服阿.... ˊˋ


今天一整天都沒有跟寶貝說到話 因為他媽媽在 所以...哀

猶豫了好久才打過去給你 想說你會不會接

11點多 恩 看了你的電話 不敢撥出去

12點  恩 一樣     還是不敢

12點快辦 恩 撥了 但又掛了 因為怕你被罵ˊˋ

1點 好八 真的撥了 因為 想聽到你的聲音...


結果 是你媽接的 嚇到了 被你媽問東問西...

我: 威...呆掉!! 我找某某人!!

她媽媽:喔 你是誰? 叫什名子??

整個就是嚇到 換你接了 但是 你不方便 因為你媽在...

好八 算了 說了幾句話 心情低落...一整天都是疲累狀態

沒有聊到 整個心情就不是說很好 ˊˋ

好吧 到了3點多 我受不了了 脊椎真的很痛>”<

痛到很難走路的說 站著都很痛....

想說可以回家跟你聊天了 結果 阿 死了!!

我忘了帶鑰匙 我是要怎樣要進去呀 a害

好吧 跑到乾妹家去玩電腦等我媽回來好了 

上了線跟你聊了天 呵呵 心情有好多的說...

但 不知道怎回事 想到了好多事情...整個就眼淚快飆出來

天呀 快受不了拉!!! ˊˋ




















ps.我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