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3 22:16:15〃非常愛你的老公☆╮

第三篇

那種聰明帶點捍衛的旗幟想放棄卻又不甘心的樣子

越過他的肩膀空洞洞的視線我的樣子背著心事

那種以為自己什麼都可以喝了酒 卻又哭的像個孩子我聽見

渴望的淚 我看見 我的從前曾經 我也痛過我也恨過

怨過放棄過在自己的房間裡覺得幸福遺棄我

如果沒有分離背叛的醜陋 怎麼算是真愛過

請你試著相信一愛再愛不要低下頭 別怕青春消失就不信單純的美夢

我在這岸看著你又為了你的堅持感動你會的!~有一天會幸福的!~


愛情深埋在我夢中 說不出口 一種難過
北風的眼落 不能阻礙的傷痛 你要戰勝你要作 不在多作停留
看窗外雨水 像淚流滿面 你離去那一天 心快要崩潰

午後一種心碎 灑落在我面前 就算是傷悲 我不想太狼狽
心裡說愛我 也留下誓言 下一秒鐘出現 你給的紀念


風吹過的思念 曾有過的眷戀 就讓我沉醉 在佔我心頭 一天
落淚以前再看一眼 你模糊側臉
這會不會是最後紀念
我凝視你而你凝視 窗外的陰天

一句抱歉都僵在嘴邊
我搞不懂
我們到底怎麼了
誠實的背後
是否住著傷口
我想不透 我們的愛怎麼了
雨下過以後 是否 能讓什麼 複活
為何回憶會讓人暈眩
如果我們繼續向前走進雨裏面
會不會有溶解的危險
明明從前
連爭執都很甜美
現在怎會
說句話就弄痛一遍
可是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我們有多少時間能浪費
電話再甜美 傳真再安慰 也不足以應付不能擁抱你的遙遠
我的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我身邊 一個人過一天 像過一年
海的那一邊 烏雲一整片 我很想為了你快樂一點
可是 親愛的 你怎麼 不在身邊



阿~~~~~太多了啦!!!!!
有點累到了~~~~改天在用....

上一篇:第二篇

下一篇:不能沒有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