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0 22:57:57〃非常愛你的老公☆╮

突然 我的心 變的好痛>"<

我的朋友愛上了 在我中心我最愛的那個人

我知道你會喜歡上 不然不可能你會有那些的舉動

但我沒有想到的是 你既然是愛上了她 怎會有愛了

我想 你對她 也很深了吧 我能說什麼

不知道 在你的面前我裝做什麼都要不知道

不知道你愛上了她 不知道你對她 也很想關懷

我想 我不能跟你說什麼 

知道你愛上了她 我卻背著自已 跟你說 你究量愛她 我不知道怎樣

怎麼 我說出口了 我的心 卻是痛的 酸的 

那種痛苦 怎麼又出現了 不希望發生的事情

卻發生在我的身上了 那種痛苦 只是自已莫莫的承受 

不能表現出來 我很痛苦 怎麼辦才好 

現在的我 只想跟她說抱歉 我一直誤會她

很想當面跟她說 對不起 我不該不相信你 

怎麼 我的心 好痛 不只是她給的痛 反而 還有朋友給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