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8 18:26:35〃非常愛你的老公☆╮

答案真的是沒有感覺嗎?

答案是不是真的如你所說的一樣 沒有什麼感覺

聽到 就像從高樓跳下來 還沒有死的那瞬間

那種感覺 就像聽到死去了重要的人 

很痛很痛 甚至痛到無法呼吸 

眼淚不知不覺的流下來 在淚眶 流不出來

忍了太久 是不是就像當初 直接哭了出來

毫不在乎週邊的人事物 毫毫大哭 

還以為我們會從頭在來過 以為我會有新的機會 

讓我在次可以給你上學期難過的彌補

但一切一切 卻不如 我想的那麼幸福 

以為我對你有了新的感覺 我還有機會

但你的感覺 似乎還在拒絕 我想你給我的機會

是不是我們就只能這樣 永遠都不會有幸福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