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3:13:03小葵↙★╮

[ 約定的契約 ]


簽約人 : 葵

經紀人 : ˇˇ

先說好違約金 : 罰你當我的好朋友

------------------------------------------------------------------

◎ 答應我 // 要天天開心快樂可以嗎 ?

   ●  絕對很有問題 不過 我時常會的 挖哈

◎答應我 // 要天天微笑可以嗎 ?

   ●  傻笑可以嗎??

◎答應我 // 不要把快樂開心分給別人可以嗎 ?

   ●  助人為快樂知本嘛XD

◎答應我 // 要每天很幸福可以嗎 ?

   ●  好好 沒問題 每天給我一個抱抱我就很幸福XD

◎答應我 // 不要跟在意的人吵架可以嗎 ?

   ●  因為在意所以才會吵架XD

◎答應我 // 遇到不開心的事情可以跟我說好嗎 ?

   ●  好押 妳願意嗎??

◎答應我 // 不可以做傻事好嗎 ?

   ●  傻人才會做的 XD

◎答應我 // 累的時候我可以陪在你身邊好嗎 ?

   ●  好押 我每天都很累唷XD 妳要每天陪我嗎??

◎答應我 // 如果有煩惱可以讓我幫忙解決嗎 ?

   ●  我煩惱下一頓晚餐要吃啥ㄝ 挖哈XD

◎答應我 // 不可以常常哭可以嗎 ?

   ●  我是愛哭鬼ㄝXD

◎答應我 // 如果想找人依靠可以找我嗎 ?

   ●  好押好押 絕對沒問題拉

◎答應我 // 不要把所有錯自己擔好嗎 ?

   ●  我們要包容別人 所以 錯 當然是要怪自己押 XD

◎答應我 // 如果想自殘可以先找我嗎 ?

   ●  很痛ㄝ...不能 捨不得妳押XD

◎答應我 // 我如果想看到你的笑容你願意笑給我看嗎 ?

   ●  很憨喔 XD

◎答應我 // 每一天都要大大的笑

   ●  哈哈哈哈哈哈哈

◎答應我 // 遇到在不順的事情也要克服好嗎 ?

   ●  摁摁 不然要丟在那邊嗎?

◎答應我 // 遇到在差的事情也不要逃避可以嗎 ?

   ●  不過 我會好好思考下一步該怎麼做XD

◎答應我 //讓我陪著你好不好 ?

   ●  COME ON xd BABY 哈哈

◎答應我 // 如果你想聽大道理可以來找我好嗎 ?

   ●  好押

◎答應我 // 如果你想放聲大哭可以讓我陪你嗎 ?

   ●  摁 不過 要忍受喔 xd

◎答應我 // 不要想你不是孤單的一個人,你有我們陪你好嗎 ?

   ● 摁摁 好感動ˊˇˋ 好愛妳悶喔xd

◎最後一個問題 // 你今天笑了嗎?

   ●   還好ㄝ 因為今天發生嘞許多大事 笑不出來押xd

------------------------------------------------------------------

如果你願意簽這個合約

就要放在自己的個人網站

如果不要 // 是不會怎樣 只不過
只布過窩要賠償違約金的100000000倍 xd


--------------- 開心點名表 ----------------





我們簽約吧 !! (燦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