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10:19:30☆ 心肝,, 寶貝 ﹏

∥三人行〃約會去☆

今天一大早依依打電話給我
我還在睡死當中呢!!!

她就問我說要不要去看電影
當然是ok押!!!
是不?!

之後就起來準備一下

差不多

10點出門
回舊家看一下阿嬤

等馨儀等到快12點45分
終於她打電話來了
摁摁...去她家載她!!!


之後

我們就去mtv高速公路等依依
因為她是唯一獨特用走的
所以必較慢
= ="


之後

進去選片
我忘記我們是看哪一片了
我只知道還不錯看拉!!!
但我只能說畫質只有超爛的ˊˋ
哈哈^^



看完之後
我們去松濤吃火鍋
再吃點心的時候

我:我的臉好熱喔!!!
馨儀:把火鍋移開阿!!!
我:不用拉!!!

吃完我才發現我變燃燒係女孩拉!!!
依依和馨儀就一直狂笑我ˊˋ
丟臉死拉!!!
因為我的頭髮被火燒到><"
哈哈^^




後來我們去中正晃了一下



後來

我們去名佳美搞拍照
笑到我快死掉
哈哈














期待下個禮拜六再一起出去玩芭!!!

依依、馨儀我為妳們祈禱
妳們考駕照一定要給我過喔!!!
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