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7 23:01:19湯尼邦

陳綺貞Lee簽賣會in漢神

這一場簽賣會對我來說真的是千呼萬喚始出來
原本在這個月初時
在新光三越就已經有一場
但是不知道從哪裡冒出來一個鳥颱風
害我那一天還拖著捲毛興高采烈要去看
結果就因為這樣延期而且還不知道上上個禮拜有補辦
因此這次聖誕節在漢神辦的就不能夠再次錯過
再去之前就已經先準備好一張還是會寂寞的專輯
期待有機會簽名
果然不出所料
雖然此次主要是簽牛仔褲但是過去的專輯還是都可以簽名
大概兩點左右準時到達會場
就已經看到陳綺貞在台上排練
他真的是我目前看過最敬業的歌手
提前到場而且就先把吉他以及舞台音效的音調好
等時間一到就直接開始
大概演唱七首左右的歌大部分都是還沒進入專輯的新歌
雖然我最愛的"還是會寂寞"沒有演唱到
但是還有有唱到次愛的"吉他手"
當然不能夠錯過用照相機的錄影功能全部擷取
歌曲唱完就是讓主持人訪問幫牛仔褲打廣告
陳綺貞從頭到尾都是保持一貫的微笑
相當地具親和力
最後安可一首中還一一地跟台下的歌迷握手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簽名會
此次真的是太感謝黃愛咪老師提供的正版專輯
讓我除了可以和陳綺貞做近距離互動
還可以和他合照
不過不知道識不是太緊張ㄌ
回來後看照片上的自己好像表情怪怪滴
無論如何這真的是一個不錯的經驗呢
記得上一次看他本人是到台北看地下鐵的舞台劇
可能是舞台燈光的關係沒辦法很清楚看到本人
而且是演盲女的清純洋裝造型
跟這次穿牛仔勁裝還染頭髮的樣子完全不一樣風格
感覺更辣更好看說
希望下次他有個人演唱會時
可以也再去現場看
如果想看簽賣會的照片的話
可以到我的網路相簿看看
http://www.wretch.cc/album/lovep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