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07 20:53:38°♥我是我﹐

♣燙毛﹐HIGH﹡

這張是燙毛之前,,
呆瓜樣*
其實也不賴拉[!]
XDDD
燙毛之後,
我愛[!!!!]
SUPER*
HI的拉XDDD"
整個很囍欢__
內湖-直覺。
GOoD!

這這這,,
旁邊:))
超愛!
咕姬*
摁XDDD
(竊囍)
BOO!
這是燙毛後的小樂>ˇ<
逼啵,,,


去內湖-直覺,
超高級的壹家店!!
整個紅色:D
洗-剪-燙_花了1620(有打折)
不錯阿!不會很貴啦**
燙了大概..壹奌到參奌半*
還好我覺得很快噎^^
也狠快樂,因為助理小哥有跟我聊天哦[!]

今天沒什麼,早上先洗壹下鞋子(終於想洗了)懶惰虫虫XD"
中午出門了,跟老王走,
整顆心充滿期待XP
結果揚揚剛好今天也去西門燙喔@ˇ@
有默契的說*

唉呀呀,最近感覺變出好多心花樣*
趁暑假變了個人,變了個個性-ˊˊˇ-[!]




baby,我愛你,快樂永遠來得及,SO come on now,and放開你的心*

(哪裡的baby)
噗__
明天中午要跟大人去吃飯。
搞不好要工作晚上的=︿=
乎~算了,反正我閒的很*

对了!今天遇到三民人,
好多哦*
他們說我變了,,哈哈XDD


回家後自己畫了壹張話_
哈哈
這張-------*
像嗎˙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