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9 07:32:32這是秘密*

是愛情把我推向深淵?還是自己把自己推向深淵?

引用某一本書((想太多的豬之,愛你呦))

某一篇圖文裡寫這"

豬>分手真的好難過,但是...
我決定放棄她了!
我痛苦過,但是已經沒事了。
我會遇到比她更好更正的女孩
我經歷過那樣的痛苦,所以,
這一次一定會成功


烏鴉>雨天的第二天,未必會是天晴喔(*)


而後~

豬>沒有人要給我幸福..我真是世界上最不幸的人
交不到女朋友,多沒面子...
我是不是這被子都不會幸福了
啊 ~我想得到幸福,好想喔..


烏鴉>唉~原來幸福是別人給的ㄚ。

豬>不是嗎?!

烏鴉>....

(烏鴉)

有隻豬,
好像特地為了把自己推向不幸
而追求幸福
她不斷不斷地追求
當她不追求幸福時
是她心情最平靜的時候
她自己卻沒有察覺真是傷腦筋呢。



第七章
再掙扎慌亂中看見得東西

如果逃避痛苦
永遠會被痛苦追著跑

藉由發展新戀情
來逃避痛苦
只會再度失戀
嚐到相同的苦果

不管怎麼逃
都擺脫不了痛苦
是很正常的事
因為
追著你跑的痛苦就是你自己
面對痛苦
就是面對你自己


由愛生恨的豬

豬>好難過...好難過...
我好難過~
我這麼愛她,她卻不了解。
我一直愛他愛的很真誠啊!

我恨她!我恨她!


烏鴉>這是愛嗎?

豬>我一心想的都是她啊 !
可是她卻不愛我
太過分了
我得愛大到不輸給任何人啊!

烏鴉>這是愛嗎?


豬>他完全沒有替我想過!
她是個自私得人

烏鴉>到底是誰自私啊!

豬>....



幸福是什麼?

豬>好寂寞好寂寞好寂寞
我好想要女朋友!好想得到幸福!


烏鴉>有了女朋友就會幸福了嗎?
搞不好每天都會很不安喔。
所謂幸福就是有女朋友嗎?



怕寂寞的豬


豬>沒有女朋友好寂寞喔!

烏鴉>沒有就沒有嘛,
那你現在想怎麼樣?

豬>打電話給朋友看看吧

嘟~嘟~(電話聲)
朋友通通不再家好寂寞唷!

烏鴉>不再就不再嘛,那你現在想怎樣?
傷心不如找樂子吧!

豬>對喔...自得其樂就行了!
可是要怎麼找樂子呢?

烏鴉>....


烏鴉生氣的說>你為什麼老想靠別人呢?
你就好想依靠別人,才會擺脫不了悲哀,才會寂寞!!
不做任何努力
就等別人給你幸福
你也想得太美了八!
悲哀沒有什麼特效藥
那總名叫(安慰)的麻醉葯
只能隱瞞事實
唯一的藥
就是在痛苦中努力剖析
心得結構與自己得藉口
因此
必須了解次裸的自己



痛苦是什麼?

豬>為什麼會痛苦呢?

烏鴉>痛苦前你有過什麼希望嗎?

豬>當然有拉,希望戀情開花結果。

烏鴉>戀愛前你得心情平靜嗎?

豬>恩,可是,也很無聊...

烏鴉>你常常期待什麼快樂的事發生吧?

豬>那當然拉~

烏鴉>希望或期待就是答案得線索


烏鴉>一陣子忙碌後,空下來發呆時,你會覺得無聊嘛?


豬>不會阿,我發呆時很快樂。

烏鴉>空閒時,如果期待快樂的事情,就會覺得無聊。

豬>!
我懂了,如果期待中的是,不盡如人意,就會覺得痛苦。
當事情不盡如人意時,期待越大就越痛苦

烏鴉>可是有夢並不是壞事唷。
只不過沒有發現夢遠離現實,以後會很痛苦。

豬>老是為過去的釋懷憂喪志,也是沒有認清事實...

烏豬>沒錯,哭完後就要跨出下一步


悲哀會持續下去,直到永遠?

喜怒哀樂是心的變化
悲哀就像的了感冒
不管感冒或悲哀
只要不給自己找麻煩
一定會復原
悲哀就像感冒那樣
總有一天
會不悲哀


愛一個人
與所求對方的愛,是兩回是吧!

所謂愛...

就是純粹
去愛吧...

原來..

所謂兩情相悅
只是單戀和
單戀

正好何得來而已


很多事情都可以稍稍以此類推!!

聰明人...我相信你看的董

恩亨先生...想不通得時候多看幾遍

我怕你需要我卻找不到我

最少還有這個陪你解憂!!

看我對你多好0..0

好好享受大學生活八



菸看來是戒不掉了 2007-10-19 16:22:52

推開寂寞
推開曖昧情素

也是可以很快樂:)

版主回應
恩恩^^

我們要一起很快樂唷!
2007-10-20 07:19:39
褪去了快樂顏色 2007-10-19 11:58:08

好妙 的書

版主回應
還不賴^^ 2007-10-20 07:19:15
x元。 2007-10-19 07:50:54

喔喔!!那本書!
之前試看很可愛所以就買了
結果發現裡面的故事都可以啟發人
哈哈

版主回應
是阿~寫的還不錯!^^
不過還是要看懂放在心裡才是那本書的價值
2007-10-19 07:5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