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4:36:45沒主見小姐❤

不是那麼美滿。




大學生活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美滿,
其實一直到現在,
我身邊還沒有一個是能夠聽我講心事的對象,
沒有一個去哪裡都會一起去、
上廁所都一起去上、
有什麼話都跟對方講的人。

其實不是我以為的那麼好玩,
並不像別人口中說的,
大學生很瘋狂,每天放學都出去玩,拼命翹課出去玩,
哪裡來的瘋狂?
我不喜歡去夜店,我不想要所謂的『瘋狂』是去夜店玩,
為什麼不是健康一點的活動?

身邊所謂好朋友是什麼東西?
我覺得這已經讓我越來越迷惑,
或許想法還是不同,
你們以為的我也並不是你們以為的那樣,
其實你們不了解我,
根本不知道我是一個怎麼樣的人。

我已經覺得越來越沒有話題,
應該是因為我自己刻意避開你們談的東西,
動不動就是在說哪個男生怎麼樣,
說什麼時候又要去夜店玩,
說著自己又看上了哪一個男人,
說為什麼哪個男人沒打電話來,
說學校又看到哪個學長好帥,
我並不喜歡聽這些!

最重要的是,
有一個人老是說哪個人碰到他的點,
哪個人讓他不開心讓他每次都皮笑肉不笑。
欸,看不看的出來你也在碰我的點?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別人打我頭嗎?懂不懂得尊重?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別人打我嗎?開玩笑也是一樣,你以為不會痛?
幹,你不是給你媽生出來的喔?不知道人是皮肉做的嗎?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別人沒問我就翻我東西嗎?沒人教過你禮貌?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新衣服先被別人拿去穿嗎?我自己都沒穿過你穿屁。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別人逼我做或去我不想做或去的事情或地方嗎?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我已經說了不要別人又來盧我嗎?
你不知道我不喜歡別人連名帶姓的叫我名字嗎?

你他媽的什麼都犯了。


討人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