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20:33:29沒主見小姐❤

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就好像回到了一開始的時候,
我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哈哈哈。

像以前一樣你不會把我的手放掉,
還會主動牽我的手,要我把你的手握緊。
搭公車搭捷運,你要我乖乖的靠在你肩膀上。
我會一手勾著你的手躺在你肩膀上睡覺,
但另一隻手我們還是十指緊扣的牽著手。
這是安全感,好大好大的安全感。
就算你說你流手汗我也不會放手。

跟你說我不想回家你也幫我想辦法要去哪裡,
你竟然順著我讓我好驚訝。
因為我穿無袖的衣服,所以你不准我把外套脫下來也好可愛。
就連你打麻將也會一隻手牽我,一隻手打麻將。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逛街買東西時你自己跟我說你想要買情侶裝。
這是我想都沒想過你會對我說的話!
你這臭小子突然變浪漫了阿,哈哈哈。
還說統測的時候我們一起穿。
雖然後來覺得統測穿不好,大家認真考統測,我們穿情侶裝搞什麼甜蜜啊!
哈哈哈哈哈。


很累很累你還騎車送我回家。
我東西忘了拿,你又把我從我家載回那個地方拿。
然後再把我送回家。
我覺得你好可愛。
現在很多事情都好順著我。


你說,你會乖乖的所以我也要乖乖的。
我說,只要你會乖乖的那我也會乖乖的。
互相的嘛,而且我好愛你﹋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