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30 00:06:27巧克力

今天又過去了..

今天又過去了 每天都在做同樣的事情

7.30睡醒 開始打掃 整理 等時間 6點到準時上班

端牛排 收桌 帶位點單 不好意思喔 借過一下! 不好意思沙朗五分是哪位的?

每天每天都ㄧ成不變 原本的新鮮不新鮮了 好玩不好玩了 熱鬧也不熱鬧了

不傷心變傷心的 不討厭變討厭了 沒變的就是那一成不變

兩年的時間 都在重覆相同的事務 不膩嗎? 不只新鮮感沒了相對的厭惡感卻越來愈重

以前上班很開心 現在上班很苦惱 雖說是賺錢 但是...唉 人生嗎!是吧?

有時也挺矛盾的 不上班在家很無聊 想到要上班又很苦惱 搞不懂我在幹麻

越來越厭惡 越來越來越厭惡 不過這也算是人生的一種歷練吧!

合理的訓練 不合理的教磨練!

要把這ㄧ切的一切全部克服! 我的明天就會很耀眼!



加油加油沈暐傑! 你行的 兩年都苦過來了 在忙在累都撐過去了

還怕現在? 訓練體能訓練體能 沒錯就當作在練身體!!

想著我會壯我會壯我會壯 OK的拉!!

上一篇:幸福的抉擇

下一篇:腦中

不告訴你 2009-02-19 13:31:53

可是我不想變壯耶=”=
我想要 ”纖細” ”纖細”
雖然有點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