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16:04:39芷珊♥

我錯的好徹底 ▩ //*

這幾天 我錯的很徹底 //*

為什麼我不聽話 ?!

不能忍 //*

導致最惡劣的情形 ?!

雖是沒發生拉....*+

可是 心很痛 。

對不起   × ╳

是我錯了.....

*-------------------------------------------------------------------*
我不想在吵了 ˊˋ

也不要再提分手了 [!!]

我悶都不喜歡 ?!

不是麻 ?!

想跟你一起走..... 一起走下去

就當作磨練好了 *+

我不知道

我自己太自私 //*

我答應過你卻黃牛 *+

對不起 ------*


★═☆═★═☆═★═☆═★═☆═★═☆═★═☆═★═☆═★   



我悶說好的 要一起走下去 *+

別把我推開 ----*

也不要再放手說分離 ♥ ]]*








心情好差 *+

動不動就沒收手機是怎樣 ?!

莫名奇妙 [!!]

一肚子火 ˋˊ



身体很不舒服.....*+

百分之一千不想去看醫生 ˊˋ

還是改變我的飲食習慣喔 [無奈]

誰知道位什麼腰(腎?)會這樣 [!!]



很煩啦 > <’’’’